過客只想有個地方寫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片過客自拍

照片過客自拍


過客來到方格子已經四個月囉!平時就是發一些日常生活的文章°

過客沒辦法像優秀的格友,可以寫小說或發有深度的文章,這幾天我也一直再反思,要繼續發文嗎?當初會來到方格子,就是希望自己有個可發文的秘密基地°

方格子跟土豆真的很不同,很幸運的在方格子也跟一些舊薯友相認,過客並不是個愛強出頭的人,這幾天跟南瓜超人小小的訴苦一下,某格友的留言讓過客不知如何是好?是我得罪過這格友嗎?還是這格友不愛我的發文呢?如果不愛看過客的發文,是否請這格友別追過客呢?因為您的留言真會影響過客的心情°

    145會員
    1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古怪的過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是被打敗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雨天看書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學生的祝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錄美麗的一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過客過客。
    Thumbnail
    avatar
    K
    2024-01-27
    過客我累了~ 所以暫時停留在這裡 時間像是没有裝上軸心似的旋轉著 我只是稍作停歇... 等待旭日東昇,我便走了 所以啊! 請不要吝嗇綻放妳的笑靨 雖然我只是個過客 但是,我己盡我所能 將我生命中最美好的都遺留給你 我倦了~ 所以暫時闔上雙眼 思緒仍是四處虛無飄渺著 我只是怕忘了
    avatar
    鍾彩瑜
    2023-08-17
    過客生活實驗 二五二 不擅長    超車 也   不熟練 變換   車道 只懂得  在一條路上    直行 這樣的    禮貌 什麼時候   才會 抵達   真理之境? 我不再  自己  開車, 輕鬆地    當個乘客。 噢! 我  只是  特別 有感覺  的   過客,
    avatar
    YJW
    2023-07-24
    過客剛才清潔爐頭,把那些污漬清抹。就想: 人生的污漬怎樣抹掉呢?相忘於江湖?一笑泯恩仇?像鄧麗君唱的「忘記他,等於忘掉了一切;忘記他,等於忘盡了歡喜」?越要刻意忘記,就越回憶從前。抑或像葉凡唱的「說一千,道一萬… 一部青史等閒看」? 有些事,想忘的卻又忘不了,晚晚睡夢回片;有些事,不想忘的卻又失憶,還要
    Thumbnail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3-06-30
    過客一生中總會有許多過客來來去去,相處時間或長或短,緣起緣滅無謂強求。 一面之緣,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朋友,幾年的同學、同事,持續相知相惜的好友,始終相伴的家人 。 真誠相待,坦然面對,隨緣自在。
    Thumbnail
    avatar
    Chuanyu
    2023-06-12
    過客有時熱忱會害死老師。 何以出此言?我認為身為老師,熱忱相當重要,為何老師這個職業還沒有被取代,是因為現場的教學與互動是目前的科技還沒有辦法取代的,而激發學習動機,也是單純的線上課程還無法做到的,人與人之間在教學現場互動中的影響,也是學校在這個時代繼續存在的理由之一。
    Thumbnail
    avatar
    地方老師的雜學社
    2023-06-08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2-09-08
    「我們只不過是生存下來而已」《敦克爾克大行動》影評《敦克爾克大行動》2017 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 演員:菲昂·懷海德、阿紐林·巴納德、馬克·勞倫斯 主觀評分:8/10
    Thumbnail
    avatar
    電影冥想
    2021-10-09
    《愛情兩性》過客│紙飛機寫故事原來你的喜歡,只是剛好寂寞而已 每個「前任」都是曾經的過客,只是離開後留下了些什麼? 今晚想分享一種很深很深的愛情獨白,原來!你的喜歡並非真心,只是剛好寂寞經過而已。 你對我的關心,讓我動之以情,可惜的是「這份關心、別有用意」。我就這樣愛上了你。 原來你的內心還有別人,「我只是一個客棧,而你是名過客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04
    ﹝試讀文分享﹞人生是由不同的故事堆砌而成,而你我只不過是光陰的一隅過客 人生是由不同的故事堆砌而成,而你我只不過是光陰的一隅過客﹝試讀﹞樂擎《願你的深情,能被溫柔以待》 【新書簡介】 請,好好善待你的青春, 珍惜,屬於它的每個唯一。 曾經,我們把愛情當成了天,彷若比生
    Thumbnail
    avatar
    縹緲羽翼
    2019-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