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稀奇越稀奇〕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種外表不是型男美女,極容易生存,雖擁有多種營養,卻不被太重視的植物,然而5000年歷史,這樣的生命力是不容小覷。


有一天媽媽傳給我,她種的地瓜葉盆栽,開始我種地瓜葉的旅程,從白黃地瓜種到紫地瓜,發現週期大約8個月,當地瓜養份完全被地瓜葉吸收殆盡,地瓜就功成身退。


伴隨地瓜生長,先長根至地瓜葉發芽,茁壯後再剪下插水再生根,這樣的成長過程,帶給我無形的正能量。


它生長有它的軌跡,不被外界干擾,靈性成長同樣也有軌跡,主宰都在自己,遇障礙視成必經,就沒有阻礙可言,轉念才是功夫所在。

地瓜演化5000年之久,人類靈性年限更不可考,珍貴為人,善用靈性覺醒,會有更無限的創造力,激發自我潛意識,你會發現每天都有無限大力量。



58會員
152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