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者是什麼?

2021/07/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光罩..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專業光罩廠主要商品為半導體用的光罩,光罩是製造IC過程中不可或缺的模具,其中以積體電路類最多。
春源 (2010) 股票- 應該是鋼鐵吧
我怎知, 不確定
---------
系統整合廠商瑞軒(2489)
什麼是系統整合?
瑞軒vizio-->基本上是電視面板吧,之前租屋的地方有
他的電視吧,反正基本上是北美賣-->得很好
,反正不知道怎樣一個電視可以賣70幾億之類的,
這系統整合就是,大概包含內容拉nexfliex之類的,
大概把電視內容都綁再一起綁綁綁
把餅做大吧,那這樣..未來呢?繼續綁阿
第三方支付,加速循環開展空間
---------------
陽明(2609)-- 常識大家都知道是航運類股
航運,廢話不多說,未來呢,
未來我哪知道? 第三方支付--->循環摟
有循環他就..一定餓不死
...股票如果求一定賺,那就很危險拉!
---------------
買股票阿..不用急
急的話,有錢在天堂人在銀行
我亂說的
刷牙去
內容有價付費
-------------------
回來啦 08:17 Origami影片youtube 流量+1 感謝斗內
-----
為什麼要斗內阿?
一個人贊助好比一元,一天500人一元就是500元
500元,可以可以活一天啦
------
不斗內又如何?餓死拉?無法發文拉
知識有價
為何中國第三方支付盛行
因為中國技術多半跟美國學的
簡單說美國什麼都收費收下去的時候
很多產業先停拉
那麼他們現在開始學知識拉
也許學很久啦
知識有價,信任很難
於是支付寶拉-->第三方支付
我先付你錢,當然不夠一定條件的知識量
他不會付拉
或許是好心人也有拉
一次一萬斗內,並不換取什麼
各種原因拉
但是沒第三方支付這個[工具]
根本就看不間那道光
那道光照進來就是
知識先付五元十元管他先讓知識出去
-----------------
你還像以前一樣那麼好盜版阿?
越來越保護拉!?
-------
那為何中國不直接
買美國買專利付費?我哪知道
一個吃不夠他才會吃兩個阿
-----------
有好有壞拉
美國爸爸有的也太貴
不過太貴?你是研發者才知道有多辛苦啊?
才知道貴不貴阿?你研發過嗎?
所以第三方支付
願者自付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投資信用業餘興趣者
    投資信用業餘興趣者
    你好, 我的寫作價值在於 跳脫迴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