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豪、小蓁與老公、我四位密友之定期旅行

2021/07/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阿豪、小蓁(他們是一對未婚夫妻)是我們在教會認識進而相知相惜的好朋友。我們四個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題,而且愛搞笑,遊玩方式也會互相尊重~~所以小蓁提議:「我們四個每年都去一次墾丁之旅兩天一夜!」
四人成行墾丁之旅已經去過兩次了。很感謝主,這兩次天氣都出奇地晴朗!第一次是在2019年2月份、第二次是在2020年9月份,這兩次我們都住在「墾丁南灣渡假飯店」~一家平價卻又乾淨漂亮滴民宿(謝謝小蓁找到這家不錯民宿)。
行前我們會一起為出遊平安禱告,然後我們大約早上9:30從我們家這裡出發,到墾丁大街大約12:00多,我們就去「冒煙的喬」吃午餐。在那舒適的用餐環境,不僅可以一起享用美食,有時阿豪跟老公、小蓁和我還可以來個深度地Men’s talk及 Women’s talk~互相談心,感覺真好!
我們會邊吃邊聊到14:00多,租好摩托車就去民宿~這家蠻好滴,他們若打掃好接近15:00,就會讓我們先進房喘口氣。(其實老公和我喜歡悠悠閒閒在兩天內逛兩、三個景點,其餘時間我們喜歡宅在民宿裡享受完全放鬆之感;而阿豪和小蓁比我們兩個老的年輕,小蓁是不去玩夠知名景點或秘境她是絕不夠過癮滴,然後阿豪也體力很好地陪她上山下海不後悔。而我們彼此了解彼此遊玩方式及體力的不同,所以我們互相尊重~~下午到民宿會休息約一個鐘頭多,我們四個就會一起去探險、遊玩;晚上他們去看星星,而老公和我則回民宿自在地放鬆;第二天早上他們讓我們睡到自然醒,他們倆又繼續出去玩;第二天下午才一起返家)
我們第一次下午先去南灣沙灘上讓涼涼的浪沖我們的腳,還合拍了一張四個大小腳丫有趣滴照片;然後去探險秘境(小蓁用google查到一個美麗又人較少的秘境,她真厲害),那裏是沿著小矮樹叢下到一個美麗的小海灣~小沙灘上有一些外國遊客及年輕人,碧海藍天、水天成一色,我們趕快用手機拍美景及互拍,小蓁則用她的單眼相機專業地猛拍漂亮風景!後來我們又趁5:10前騎去關山看夕陽,我們還用跑的衝到專門看夕陽的地方,還好趕上~太陽好像在日昇和日落的霎那間都特別迅速,剛剛似乎還看到太陽旁襯著許多橘紅色的雲彩,但5:10一到,太陽就像個害羞的大閨女瞬間隱沒不出現,像是遺留遺憾似地,只剩下透著太陽殘餘光芒的淡淡橘紅色雲彩發呆般地杵在那兒~這日落就像一齣美麗卻哀戚的戲劇在此地上演著。
我們去墾丁的第二個下午,我們騎歐多麥(機車)跑到一個較遠的秘境景點:小巴里下去玩水;到晚餐時刻我們四個都覺得太累啦,於是隨意選了還有位子的孫東寶牛排館簡單用餐,晚上則回民宿休息,頂多沐浴後我們再去阿豪他們那間玩大老二~很放鬆自在地進入夢鄉。我覺得有一件事也是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第二天早上我們經過昨天下午的拼老命地玩,於是早上達成共識改變風格~我們就很放鬆地完全待在民宿:想邊泡腳邊聊天的泡腳、想看書的看書、想看電視的看電視~完全自由行;下午回家前再用桌遊廝殺一番,完成了兩趟美好滴自由行墾丁之旅。
而2021今年,因為疫情,尚未規劃。而明年吧~可能來個與海洋近距離接觸的墾丁浮潛之旅喽。——此篇文章謹獻給阿豪、小蓁、老公和我,以茲留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