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自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說幸福是…
幸福就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幸福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
幸福就是和大夥兒在一起
幸福就是讓別人也得到幸福
其實 只要快樂 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0會員
    5內容數
    淺談ADHD,過兒也會有自己的一片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he day af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疫情衝擊下的ADH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勇敢面對ADH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家也有個ADHD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放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vatar
    郝廣才
    2021-02-15
    當幸福來敲門時,這句話確實存在今天的主題,是剛看完的電影--。雖然我並沒很認真的看~稍微按快速按鈕,看完。哈 但這部電影我還是被感動到很深,看到接近結尾時,男主聽到“如果你想在這裡做經紀人的話。你願意嗎?”男主的的雙紅的眼睛就這樣撞擊到我深處內心,心酸也感到幸福。 男主的故事是這樣的, 為了生活,窮困的抱著孩子睡在電車內的廁所度
    Thumbnail
    avatar
    散人散言dreamwk12
    2021-01-27
    辦公室教戰守則零— 幸福來得太快就好像龍捲風其實我作過各式各樣的服務業,舉凡超商啊、網咖啊、餐廳啊、藥妝店啊…等等的都做過了。 人生第一次挑戰在辦公室裡工作大概是前年在準備轉學考的時候,當時我去一家銀行應徵工讀生,也很順利的應徵上了,開始我辦公室生涯的第一份工作。
    avatar
    2020-02-14
    當幸福來敲門,你的口袋準備好了嗎?電視上常見溫馨的汽車廣告:帥氣男主角帶著美麗嬌妻與可愛的一對孩子,自信滿滿駕著豪華房車,帶全家人馳騁在美麗的公路上,一路笑聲滿溢,彷彿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麼熟悉的套路,強烈的暗示了幸福的模式;但真實人生裡,同樣入手一部新車,帶來的是美好,還是災難呢? Max原是一位37歲的貿易公司業務
    avatar
    蔡秀卿
    2019-11-22
    我和我的鋼鐵班級@幸福來自不完美看見你終於找到生命的出口。你不再問「老天為什麼對你不公平」,因為你發現如果只會抱怨,那你就只會停留在原地。你開始接納自己的殘缺,拿起白手杖往前走去。你開始滿足自己的擁有,想的不再是埋怨,而是如何將自己生命中的潛能發揮出來。
    Thumbnail
    avatar
    王巴迪
    2019-05-24
    極簡生活的真義:幸福來自於接受不完美我們每個人一生都在追求幸福!你同意嗎? 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考上理想的大學、錄取理想的公司、與理想的對象結婚、買入理想的房子,甚至是最簡單的事情:買到理想的衣服。 或許你已經考上了不錯的大學,也交了許多......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19-02-03
    電影《當幸福來敲門》大落大起的境遇我的小學畢業紀念冊上有老師寫了送我的四個字...知足常樂。年紀越大對這幾個字就越有體會。生活上求知足難,求快樂難,求什麼好像都是貪心。看完《當幸福來敲門》這樣的一部電影,其實也是同一種想法。人生如果安穩平凡就是幸福,那麼不安穩平凡的人就算要經歷大起大落囉!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