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你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
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執著緊握住的傷痛,是自己的心
鬆手輕放下的情感,是寬恕的淚

懂得放手的人,往往才能擁抱幸福
0會員
5內容數
淺談ADHD,過兒也會有自己的一片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he day af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疫情衝擊下的ADH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勇敢面對ADH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家也有個ADHD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放手讓祂來處理刺蝟女如何面對惱人躁鬱症
avatar
小潔
2021-08-29
放手遇見他是我青春最美好的事,放棄,不過也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Thumbnail
avatar
葉子
2021-08-24
放手在毅然決然離開後 總還是會眷戀偷偷關注著 直到看見你從悲痛走向憤怒再回到常態的模樣 你也築起一片高牆 我痛哭是因為我再也找不到你了 可笑的卻是 這是我要的結果 因為不適合而忍痛切割 不再浪費彼此的青春 生活總會繼續走下去的
Thumbnail
avatar
V小姐
2021-06-26
放手的勇氣|《思考的藝術:52非受迫性思考錯誤》(第5章)|眾讀PopRead如果它又跌了呢?不要只看其中一個可能性,還要考慮其他可能。在這檔股票賠錢,不一定要從這邊賺回。A檔股票沒錢賺,就應放手,把剩下的錢轉向其他有機會賺錢的股票。
Thumbnail
avatar
眾讀PopRead
2021-02-13
放手學習放手是一門功課,是從小到大一直在學習的東西 小孩子要不到自已想要的零食、玩具…哭鬧大吵,情緒發洩過後也是一種放手,人的一生當中不斷的有學習放手的機會 放手的前提是努力過了 對成績放手,是放過自已,成績不是一切 , 對戀人放手,找尋真正的愛 對子女放手,讓他們學習獨立、自由飛、不要成為他們的負擔
avatar
淡淡
2019-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