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鎖幽冥 第十五章 戀春(H)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翌日
芙蓉睡到日上三竿醒來,起床之時便感頭痛難受。
「唉呦,糟糕。」芙蓉想了想,昨夜不是給青華過生辰嗎?怎麼自己又醉得一蹋糊塗了。
「真是丟人。」芙蓉走下床鋪,到桌邊替自己倒了水,飲過水後才解了喉嚨乾裂之苦。
「明明去後園看了杏花樹的,後來呢?」芙蓉記得自己吹著風,想藉著涼風醒酒,卻沒料想醉得一蹋糊塗。
「酒實在太誤事了。」芙蓉敲敲太陽穴,想緩解不適,但是似乎沒有甚麼功效。
跟著她在桌上發現一盅茶飲,下面有張字條,拿起一看是青華帝君的筆跡。
『解酒湯,喝了好好休息,以後不能讓妳飲酒了。』
芙蓉微微一笑,然後端起茶飲掀開杯蓋喝了起來。
「人家只是酒量差,酒品還是挺好的。」芙蓉把解酒湯喝光光,跟著又思考著昨夜應該沒有對青華作出逾矩之事吧?
「應該沒有吧?」芙蓉努力回想,卻一點都想不起來,糟糕了,到底有沒有?
芙蓉用力搖搖頭,然後堅定著說:「應該沒有。」跟著她起身想到後園去看看那些花草。前幾日見那蘭花含蕊待放,不知現如今是否已綻放?
芙蓉整整衣裝,推開門直接往後園去。
後園在芙蓉一雙巧手打理後,顯得生氣盎然,除了亭子邊的杏花樹外,她規劃了四季花園與養生草藥圃。
她來到蘭花邊上,發現那花苞尚未盛開,依舊含蕊待放。
芙蓉替它澆水後憐惜著說:「蘭香芬芳,妳也等候著有情人來採擷嗎?」她想起昨夜枕在青華懷中,吹著涼風醒酒,「如若昨夜杏花微雨,情致必定使人更開心。」
芙蓉望向蘭花心中突然有了主意,「不如,我帶妳回青華的書房,他處理政務後總是疲憊不已,若是在房中有花可賞,必定心曠神怡。」芙蓉笑吟吟地動手把蘭花移入小盆,然後就抱著她走出後園。
芙蓉將蘭花抱到青華帝君書房裡,她將花盆放在書桌旁的小几上。她望著含蕊的蘭花,滿意地笑著。
「嗯,極好。」
芙蓉安頓好蘭花,跟著替青華整理書桌上的書本與宣紙。
跟著她走到一旁的桌前替自己倒了杯水,一口喝盡。清涼的水入了喉頭,只覺得清冽暢快。起床後就已經忙碌一整個早晨,喝過水覺得好多了。她又倒了第二杯水,喝了一口後覺得有點燥熱感從心頭逸出。
芙蓉停下動作放下杯子,然後那陣燥熱感逐漸往身體與四肢散去,一瞬間她覺得全身都燥熱難耐。
「好熱呀。」芙蓉以手搧著風卻起不了任何作用,她這是怎麼了?走到窗邊推開窗想吹吹風,卻似乎一點用都沒有。
燥熱感引得她雙頰微紅,口舌乾燥難耐,她走到桌邊拿起杯子欲飲,卻覺著不對。
「這水…….」芙蓉望著茶杯裡的水,莫非……
「芙蓉,怎麼到這來了?」青華帝君推開門走了進來,剛剛處理好事物打算回房去看看醉酒後醒來的她是否無恙,卻沒見到她在房裡。尋了後園與瀟湘園,最後才想到也許她到書房來了。
「叫我好找。」青華帝君走到她身邊,有點抱怨說道:「怎麼會想到我的書房來了?」
「帝君……」芙蓉見了來人,突覺燥熱上火,她眼中的青華帝君周身似乎冒出許多粉紅泡泡,只見她嬌滴滴說道:「帝君找我嗎?」
青華帝君未曾見她這般嬌聲喚自己,有點疑惑地望著她,「芙蓉,妳怎麼了?」
芙蓉眼神迷茫望著他,「我沒事。」跟著她雙手攀上青華帝君的頸項後湊近吐息說道:「青華,我好熱呀。」
青華帝君覺出她的異樣,他拉著芙蓉的雙手,望著她迷惘的雙眸,「芙蓉,妳這是……妳吃了甚麼?」
「我也不知道?」芙蓉倒在青華的懷中,嬌聲喘息說道:「我只是喝了水,然後就覺得好熱好熱呀。」
青華帝君發現她渾身滾燙,水?他望向桌上的茶杯,裡面還有半杯水,他拿起一聞並無奇異的味道。
「青華,我想要你。」芙蓉攀上他的頸間,跟著往他唇上吻去。主動地貼上他的唇,深深親吻他。
青華帝君拉開了芙蓉,看她這付模樣應該是中了迷幻催情之藥。
「芙蓉,妳醒醒。」青華帝君搖搖她的肩膀,「妳中催情藥了,快醒醒。」
「我好熱呀。」芙蓉動手扯著自身衣裳,只見她臉蛋兒紅撲撲的,就像火燒般燃著她。
「青華,我真的好熱。」芙蓉將外衣脫去,跟著依在他身上近似哀嚎著說:「我好難受,好難受呀。」
青華帝君扶著她走到一旁的軟榻上坐著,他替芙蓉拉好衣服。
「芙蓉,妳我雖已盟誓定下終身,但是尚未行大婚之禮,不可如此……..」青華帝君擔憂若是此時與她行了周公之禮,恐又要遭人議論了。
芙蓉突然撲上去吻住了他,由淺而深循序漸進,她的舌尖探入青華的口中,勾住了舌頭肆意吸允,青華無力招架,兩人抱在一起深情地吻著。
青華鬆開芙蓉望著她嬌嫩欲滴的臉蛋兒,輕聲問道:「妳真心願意把人都交給我嗎?」
「嗯。」芙蓉鼻翼輕哼跟著抱住了他,低喘著氣說:「青華,我想要你。」
青華帝君揉揉她的頭髮,「芙蓉,妳中毒了。」
「也許這毒只是讓我更大膽而已。」芙蓉動手去扯青華的衣衫,渾身燥熱難耐如她,這催情藥的催化下讓她趨於大膽。
青華帝君按著她的手,「不後悔嗎?」
芙蓉迎上他的目光跟著親啄他的唇後堅定著說:「我不後悔。」
青華帝君微微一笑,跟著深情吻住了她。只見他低頭含住她的唇,兩人唇舌相依,吸允啃咬。
「嗯。」芙蓉輕哼著,然後青華脫去她的外衫。
「妳還來得及叫我停下……」青華輕撫過她的臉頰,「芙蓉,我可以用另一種方式為妳解毒…..」
「別,」芙蓉動手拉去他的腰帶,近似哀求說道:「青華,別再折磨我了…….」
青華帝君低下頭以唇舌延著她頸項間一點一點細吻,跟著埋在她的鎖骨上,而手鑽入她的衣服下輕握著她的腰身,跟著拉開她的上衣。
「嗯。」芙蓉輕顫了一下,跟著眼帶秋波望著他。
青華帝君沒有猶豫直接將她的衣物脫去,身下的芙蓉只剩一件肚兜。
「芙蓉,我好愛妳。」青華帝君吻住了她的小口,手肆意在她身上遊走。
他手心的溫度灼人,口舌亦然。芙蓉只覺著自己身上傳來陣陣酥麻,熱流聚集下身,化為春潮陣陣流出。
「青華,我好熱,好難受呀。」芙蓉不安地扭動身軀,未經人事的她並不明白即將經歷些甚麼,以往只聽過真真提起過語男人滾床單,莫非現在與青華正是在…
「一會兒就好了。」青華雙手在她身軀上游移著,然後低聲問著她:「但會有點不舒服,妳可以嗎?」
「嗯?」芙蓉雙眸迷茫,此刻她眼中呈現出濃稠且迷離的慾念,現下的她只感到混身燥熱,難道等會兒還會比這更還難受嗎?
青華輕輕以膝頭分開她的雙腿,感受到她身下一片濕潤,已然準備好迎接他。
此時他再無猶豫,起身脫除自身衣物,跟著伏在芙蓉身上,周圍溫度隨著他的貼近而升高,而空氣中瀰漫著旖妮氣味。
青華細碎吻著她,伴著呢喃細語,「芙蓉……」
瞬間書房裡充滿著淫靡的性愛氣息,倆人身體交纏,隱約聽見芙蓉的嬌喘之聲與青華低沉之語,時間之輪也變得緩慢。
青華帝君溫柔含住芙蓉的唇瓣,一下下輕舔著,火熱舌尖在她的唇齒間肆意撩撥挑逗。芙蓉被吻得神魂顛倒,覺得身子發燙難受,混身悸動難耐。
「青華……我好熱,好難受呀。」
「一會兒就好了。」溫醇的聲音讓芙蓉安心下來,突然一陣涼意傳來,青華脫除掉她身上僅存的肚兜。
芙蓉倏地紅了雙頰,雙手直覺輕推著他,「我…..」
「別怕,放鬆就好。」青華帝君俯身在她身上,一手逗弄著粉嫩的蓓蕾,一口含住了芙蓉的口。
「嗯。」芙蓉輕喘著氣,還來不及抗議甚麼,只覺得陣陣酥麻傳遍全身。浪潮般陣陣快意讓芙蓉呻吟出聲,下身也難耐的搖晃起來。
青華帝君伏在芙蓉身上,手不安份地在芙蓉的花蕾穴口試探著,而芙蓉的雙眸迷茫且雙頰發紅,口中囈語著。
「嗯…..啊…..」嬌喘之聲不斷從芙蓉口中逸出,她睜著水汪汪大眼望向青華帝君。
「芙蓉,會有點痛,妳忍著點。」青華帝君輕輕托起她的雙臀跟著把自己送入她身內。
「啊。」芙蓉抓緊了他的手,近似哀求地說道:「青華不要,我好疼呀。」
青華帝君停下動作,跟著吻住了她安撫著說:「等等會好些,等妳適應我一些。」跟著不斷地吻著她的唇與胸,讓她放鬆,也感受到濕潤的春水又泌了些出來。
那種被異物瞬間侵入的疼痛感,逐漸被快感取代,芙蓉慢慢放鬆身子,跟著雙手摟住青華帝君的頸項。只見她微微弓起身承受著青華帝君的進入,陣陣麻感襲來,芙蓉覺得身子被填得滿滿地,在一次次的衝擊下,芙蓉與青華帝君共赴巫山雲雨。
軟榻旁,一地散亂的衣衫,最上面是芙蓉的粉色肚兜。
榻上,芙蓉睜開眼只覺得全身痠痛彷彿散架一般,然後發現自己被青華帝君緊緊抱著,而且全身赤裸。突然回想剛剛發生的事情,讓她雙頰發紅。她與青華帝君已然成就夫妻之實,只是這一切真的好羞人呀。
她伸出手想拂去青華帝君臉上的髮絲,卻被他一把握住。
青華帝君睜開眼看著她,愛溺說道:「還疼嗎?」
芙蓉倏地紅了雙頰,輕輕搖搖頭。
見她如此嬌羞,著實讓人憐惜,青華帝君抱緊她後又問:「我可曾傷了妳?」
「沒有。」芙蓉把頭埋入他的胸膛,羞怯說道:「你別這樣看著我,我還沒穿衣服呢。」
青華帝君抱緊她呵呵兩聲輕笑:「剛剛都看遍了,妳還這麼害羞呀。要是我還想看個仔細呢?」接著故意伸手欲拉開被褥。
此語讓芙蓉更覺無地自容,她按著青華帝君的手低聲求饒般說道:「別這樣。」
青華帝君擁緊她說:「看來還得感謝那下毒之人了,瞧妳如今的嬌羞姿態,若非吃了催情藥,方才怎會如此膽大。」
芙蓉像是被說中心事般,「你的茶水之中怎麼會有那種藥?」
「此事還須細查,不過我擔心下藥之人的目標不是妳,而是我。」
芙蓉聞言心頭一驚,她抬頭望著青華,「有人想與你……」
青華帝君點點頭接著說:「我會把近身伺候的仙娥換掉,然後讓白無常暗中追查。想是見最近我與妳感情升溫,所以有了壞念頭。」
「此人想擠身我倆之間嗎?」
「無妨。」青華帝君好奇問她,「如若昨日是我中毒,妳可願意捨身相救?」
芙蓉瞬間紅了雙頰,支支吾吾說道:「你中毒,不是自有下毒之人捨身相救?」
「妳就如此大方?」青華帝君故意氣惱說道:「想把我推予她人?妳捨得嗎?」
芙蓉倏地親了他臉頰一下,「捨不得,但是怕你會毒發身亡。」
「放心吧,妳夫君功力深厚,一點小毒還毒不死。我自然有可以解救自身的辦法。」青華帝君抱緊了她愛溺說道:「如今妳我已有夫妻之實,我得趕緊給妳一個正經名份,否則外面不知道又要傳些難聽的流言蜚語。」
「我不在乎那些,青華。」芙容握緊他的手,「你知道我只在乎你對我好壞與否。」
「這些都不夠。」青華帝君吻了芙蓉的手背,「我想用八人大轎,風光迎妳進門。以後妳是我永遠的伴侶,我的帝后。」
這番話讓芙蓉覺得心裡甜滋滋的,青華帝君這段誓言顯現自己在他心中獨一無二的地位。
「芙蓉,我明日便去求師傅,請他幫我到媧皇宮向女媧娘娘提親,我想盡快迎妳進門。」
「可是我……」
青華帝君抱緊她,「我不想再繼續等下去了,我不管妳的法力是否能與我比肩,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只想與妳在一起,永遠。」
「永遠?」芙容淺淺一笑,「只對著我一人,怕你幾年後就嫌膩了。」
青華帝君輕吻她的髮絲,「不會,我們是許過誓言的,未來的歲月裡我只與妳一人好。」
然後兩人相擁而吻又持續了幾次歡好,濃情密意化不開,芙蓉沉浸在青華帝君無限愛意中,深陷其中無法自拔。他們兩人雖因迷幻催情藥而歡好,卻因此更加深愛彼此,也許此乃下毒之人當初所料未及。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47內容數
那緹目前在交流道醫院工作 工作多年累積許多臨床上的經驗 更多的是藉由病人的生命故事 體認人生的美好 並反思自身的經歷 不定時與大家分享生活上的點滴 與工作上的激盪故事 歡迎鎖定那緹的文字空間 與你們分享這些人生中的美麗與哀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那緹的文字空間 的其他內容
情鎖幽冥 第九章 天宮守護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情鎖幽冥 第十章 杏花疏影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情鎖幽冥 第十一章 流言蜚語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情鎖幽冥 第十四章 醉酒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正被情緒所苦嗎?這篇文章可能可以幫到你瞭解如何面對情緒,理解情緒的觸發點,並學會與情緒共處。建議讀者深入瞭解各種情緒存在的目的,並建立情緒邊界感,尊重自己與他人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澄風
2024-02-24
情鎖「有人告訴我 愛情像一把鎖~」 這首蔡琴的老歌,始終令我感到費解。 愛怎麼會是一把鎖呢?
Thumbnail
avatar
歐陽雲
2024-01-20
情鎖鐵塔一把鎖、兩把鎖、三把鎖⋯⋯ 美麗的鎖,也是憂愁的鎖 愛戀的鎖,也是貪心的鎖 但你鎖不了鐵塔和別人,只牢牢地鎖了自己 好不容易解開一把,又鎖了一把 短暫又漫長的一生啊 你心裡能有少鎖? 你還想要多少鎖? 多此一說:對鐵塔的愛戀象徵了我對美好事物的迷戀,有時是一種享受,有時也是一種桎
Thumbnail
avatar
碧雷鼓
2023-12-03
情鎖乃需鑰匙 情,只屬於我們的祕密默契 Feelings, a secret understanding that only belongs to us 感情、私たちだけの秘密の理解
Thumbnail
avatar
墨雪鳶紅
2023-09-18
Seoul Tower@被愛情鎖著嘅景點廣東話旅遊資訊 首爾塔嘅「愛情鎖」係一個浪漫傳說。據說,情侶係塔上放一把鎖,然後把鎖鎖喺圍欄上,象徵住佢哋嘅愛情會永遠鎖住。而鎖上通常都會刻上情侶嘅名字同埋日期。呢個傳統吸引咗無數情侶嚟到首爾塔,留下佢哋嘅愛情誓言......
Thumbnail
avatar
Law AN
2023-08-02
情傷所帶來的最大錯覺之一,便是以為自己再也無法好好愛一回。你正沉浸在情傷中無法自拔嗎? 是否有個聲音在心底喃喃自語著,自己已無法再好好愛上一回? 希望本篇文字能夠幫助具有該項困擾的讀者,重新檢視自己的感情與情緒狀態,慢慢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進步,重建更為健康與正向的感情觀念。
Thumbnail
avatar
雪而
2022-12-24
問情(7):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第二天,朱厚照起得比雞早,興沖沖跑進連城墨的院子,對著他的房門就是一陣猛敲: 「傅成勛!太陽曬屁股了!快起來!快起來!」 「唉~」正在屋裡看書的連城墨重重地嘆了一口氣。 還是別把冰冰許給他好了,耳根就沒有清靜的時候。 「傅成勛!你快開……」朱厚照敲到一半,房門突然大開,他下意識退了一步。 「你怎麼才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11-18
為情所苦的你並不孤獨國二下的五月,我因為成績和各種事情累積了壓力,想找個人談談,於是我和他就這麼聊起來了。 我們是青梅竹馬,從小學三年級的時候開始,我們就互相喜歡而且心照不宣。 「如果我說我現在還喜歡妳,我們還有機會嗎?」 於是我們真的在一起了。 然而在家庭、大考、疫情等種種因素之下,我們根本見不到面。 上了高中,每個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0-24
#2《蒼蘭訣》_情之所至,理所當然"大木頭,雖然無法永遠留在你身邊,但願你永遠平安喜樂,有朋友、有兄弟、有忠誠、有人愛,再也不會孤單。"
Thumbnail
avatar
月球慢步
2022-10-14
愛情診所在心理大師神馬克所有的診療經驗中,他最難以忘懷的是這一件。 神馬克的診間有上萬張唱片收藏。他喜歡在看診時,播放適合的音樂。他認為音樂有助於放鬆人們的心情。 今天這對求診的伴侶是音樂家。一個拉小提琴,一個彈鋼琴。 他們已經琴瑟不合鳴很久了。 他們一走進診間就想離開了。 他們很生氣。 「不好聽嗎?」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2-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