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ab Ku

2021/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持續用胡娜庫靜心已經兩個禮拜了~很喜歡🌈,與他的相遇是直覺帶領我走到這~胡娜庫是馬雅13月亮曆法的重要圖騰,透過靜心彩繪許願,讓自己跟隨馬雅月亮曆共時過日子,起初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其實有點困惑,不能理解為何要學這個也看到好多數字和圖騰有些怯步,後來聽了相關的分享會,我很喜歡「循環」「發揮自己的力量」總之我覺得自己做了很棒的選擇❤️
今天是kin213超頻紅天行者,超頻的代表動物是孔雀🦚,提醒我們可以用什麼樣的形式來展現自己~我決定到方格子分享自己的心得!因為本人其實非常低調,我也很少跟現實朋友中講這個,因為我覺得學習身心靈是很個人的事情,每個人靈魂學習的課題與時間都不同~
🌟彩繪靜心的步驟很簡單:1️⃣先著色:順序是紅,白,藍,黃,綠 2️⃣畫上隔壁頁的今日星系印記 🌈,可以參考<星際馬雅十三月亮曆>書的說明,底下我通常會寫下共時或引發我學習的部分3️⃣寫下許願清單,要使用完成式唷~比如:我希望順利通過考試(no)我考上了營養師。(Yes) 感謝宇宙的協助!
當然這套曆法有很多可以學習,我也正在學習的道路上
很開心可以分享簡單實用的實踐方法!希望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看唷~IN LAK’ECH
Cindy的心靈花園
Cindy的心靈花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