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 | 從負債2000萬到心想事成每一天

2021/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本書是那種我看書名會被我直接跳過的書~~我在一次臉書聽到心理師直播分享介紹此書,底下的網友分享看過的留言,加上可愛的宇宙先生插圖!就下定決心買來看~只能說非常精彩且不後悔!

只要我相信,事情就會發生

書中講了很多吸引力法則,作者就是麻瓜後來變成受宇宙眷顧的人類~只因為他相信向宇宙下訂單,舉凡還債、找結婚對象、讓業績變好都可以用~雖然過程中作者小池浩也有很多懷疑,或遇到不順心又忍不住咒罵,可愛的宇宙先生都會敲他的頭提醒他,「你確定要下負面的訂單嗎?」,嚇得小池浩趕緊收回!

豐盛是可以創造的

很特別的是貧窮匱乏的信念會讓我們一直窮下去,小池浩原先也是困在負債的狀態,後來經過意念轉換,不認為自己這輩子只能如此「大聲喊出我要還清負債2000萬」、「甚至是賺進1000萬」後來也真的辦到了,宇宙先生教我們用完成式向宇宙下訂單。付帳單時要說「我超有錢~我付得起」這樣你的狀態就會是很豐盛的能量,而不是處在很匱乏地「又要繳帳單的剝奪感」。這種頻率也會吸引更多的豐盛。

每天說500次感謝

小池浩在還債的過程難免灰心喪志,顧店顧到很厭世難免碎念,這樣會讓做的事情注入負面的能量,宇宙先生說「每天說500次感謝」會帶來不一樣的效果,作者當然一開始不相信,後來做了之後真的改變很多,就算枯燥的掃地掃起來能量就是不一樣,不論是空間和自己頻率都有所提升。我剛看完書的那幾天也有試著這樣做~真的心中充滿感謝是很幸福的事情~~
我想分享這本書,是因為今天換了新髮型,我吸引到的設計師也喜歡身心靈,今天我們還一起討論有關身心靈療癒的學習,我也對宇宙(造物主)說「我的新髮型是美麗的,我很美」,結果我真的好滿意我的新髮型~好開心!謝謝宇宙~謝謝造物主:)從今天開始練習向宇宙下訂單吧!

Cindy的心靈花園
Cindy的心靈花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