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疫起上班

2021/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中央宣布三級警戒持續到7/12,一方面覺得這樣是對的,雙北疫情還是很嚴重;可是另一方面也覺得很悶,放假都不能出去,也沒辦法吃餐廳,真的忍得很心癢,完全可以理解已經訂好房的那些人。
自從開始三級警戒,教育部宣布學校停課,我的服務對象,也就是那群屁孩都一一回家了。工作一下子落得清閒,剛開始還有點手足無措,也還以為公司會要我放無薪假。還好已經一個月過去了,我還是都有上班,不會吃土。
學生都回家,圍繞在她們身邊的管理工作都不用做了,基本上也就沒有了核心工作。但好在還有雜事,修修冷氣、修修馬桶,還剛好這兩件事都很難搞,拖了好久才弄好。看看公司的線上課程,然後再看看書、掃掃地、跟學生當網友,關心關心她們,每天上班還是挺認真的。
我們輕鬆,學生倒是還要上一整天的遠距教學,學期還沒結束,所以她們還在家裡「上學」。但接下來是暑假,我們就更沒事情可做了。
希望「過度努力」的我就趁這期間放鬆休息一下,別逼自己太緊。
2021/06/2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5會員
120內容數
我是一位憂鬱症患者,二十歲左右發病,現在已經過了十多年。有鑑於社會對精神失序者的不了解,我願與你分享生活點滴、所思所想。你將會發現我們並沒有什麼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