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關於爸爸

2022/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妹妹傳來訊息說,父親不去家族旅行了。
我們家在小孩上國中後,就很少一起遠遊,大學畢業後三姐妹各奔東西,和父母一起旅行是件不可能的任務。原因很多,其中一個原因是爸爸。
不知為何要談爸爸的事時,我難以啟齒。關於爸爸,有很多故事點,不知道該從哪裡談起,談了也很複雜,以至於千頭萬緒,遲遲無法提筆。但這也讓我察覺一件事,就是我對父親的感覺原來這麼複雜。
就讓我在之後的字裡行間,慢慢拼湊我心中父親的形象,以及他對整個家庭和對我的影響,這對我來說是一種釋放和療癒。
原來傷痕這麼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5會員
120內容數
我是一位憂鬱症患者,二十歲左右發病,現在已經過了十多年。有鑑於社會對精神失序者的不了解,我願與你分享生活點滴、所思所想。你將會發現我們並沒有什麼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