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三日遊之1

2021/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我聽到爸爸和媽媽在房間,神秘兮兮的在討論著事情我問爸爸他說:「我禮拜五可能會請假,帶你們出去玩!」到了禮拜四爸爸下班時,我期待的的問爸爸:「會出去玩嗎❓」爸爸說:「不要期望太高...‼」
禮拜五我一醒來,看到媽媽在準備我們要出去旅行的用品,我高興得要飛上天,因為這是為解封第一次旅行!!
我們高興的跳上車,坐著車,到了高速公路藍藍の天,讓我的心開心了起來!
Day.1
在高速公路的山依然很美!
第1️⃣站:
到了宜蘭蘇花改的岔路,我們要先去東澳看海!
看到了湛藍的海水,讓我心曠神怡!!
海 ‼實在很美!!
接下來呢!
直接到了東澳車站
第2️⃣站:
接下來我們到了朝陽漁港!
朝陽漁港有一個小秘境!!
就是在
提筏上可以下去到海邊
和看到整個朝陽漁港
從堤筏上往下看到海的樣子(有階梯可以走下去喔!)

從堤筏上往下看到整個朝陽漁港的樣子
還有可愛的小漁船
朝陽漁港的堤筏上景色豐富,可以來看看喔!
接下來我們開蘇花改到民宿住宿,我們台東農場–壽豐會館民宿,
晚上弟弟說要去河邊散步,爸爸答應了,因為要順便去買晚餐,經過了晚間的鐵道!!
來到爸爸再上網查的「黯然消魂臭豆腐店
回程時,聽力很好的弟弟聽到了水溝裡有「嗚嗚」的叫聲,爸爸拿起手電筒一照,天哪!有一隻小狗!!🐕‍🦺爸爸連忙帶著我們,衝到服務中心!!告訴服務員,他跟著一隻狗和我們一起跑到水溝旁,雖然沒有在原本的地方看到,但他沿著水溝找突然,跟著他的狗大聲汪汪叫,狗竟然在那,狗竟然會找「狗」!!找到了,我暪怎麼就都救不起來!!好心的服務員還在水溝陪小狗過個1小時!!!隔天我們一起來服務員說已經叫消防員了!
等鐘左右消防車來了!!消防員一下子就把小狗救上來了!!,小狗自由了!!
以下是花蓮三日遊的第一日!
接下來還會有第2篇續集,如果想繼續看的人,敬請期待!
    44會員
    69內容數
    在「遠行之夢徜徉」中,旅行不僅僅是地理位置的移動,更是靈魂的探索。透過分享旅行經歷、圖像故事,以及民族文化的交流,我們將一同漫遊於各種旅行夢想中,感受世界的美好與多樣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