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時代

2021/07/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寫作要靠信用,為什麼呢?
不知道,信用很多方式呈現

寫作跟信用最相關

今天我印表機壞了,輸出設備好容易故障

可是要賺到錢又好需要他,印表機啊

幾個月沒印,可能就塞噴頭了吧

---
可是,他還是好重要的維生工具
因為信用難以取得,維生靠贊助的話
寫作靠理念,想方設法都要撐~
寫作好比種田,自由自在
可是啊,又跟種田不太一樣
因為,你要寫一篇好文章勢必要投入很多心力
去查資料,寫好一篇,超有價值的文
但是藝術在出名前,都是用平衡感去支持你的快樂
你的生活
-----
我就是要賣網拍啦~救現實 ! 家裡雖還有糧食
但持續沒收入來源會很挫折~那種精神壓力
只能靠賺到錢才能彌補~自已的努力、的投入
所以...賣網拍,把舊的娃娃投資賣掉 !當掉
~
輸出設備的印表機,常常不能打,買一個月用四五次
後來沒用,就報廢了~
但他跟寫作一樣,永續市場都會一直出下去
因為,銀貨兩訖,賣方要輸出訂單
有單據才能出貨對照。
買個娃娃,還等超商印訂單,對我來說這不是做生意的方法
信用,先給賞識的人肯定,訂單印出來就可以出貨
這是印表機存在最大意義,對內,付錢就挺你!
心得文over!
大家加油 ~ ! 撐下去就會有人賞識的!
兩台印表機,一黑一白
一台還可以掃描,已經印不起來了
白色的,完全不給印,電腦訊息:墨水報廢

蠻感傷的,不過我並不覺得浪費

兩台大的東西,都要丟了

因為輸出才是人類賺到錢賺到生活

存在的意義

站在簡單的立場

一台印表機構成,包含找到人可以修理他

他有太多太多的型號了,

會有黑手可以修很多款式的印表機嗎?

知識的價值~

丟掉兩台大東西,再買一台

我仍會考慮很久,

可是正版的最貴,也最不用繞遠路

買進

!

---------------

冷靜一點吧。

我將把印表機上回收車

希望他有個新的家

現在就買進新的印表機吧~

即使是印象中會塞噴頭的品牌

我也是需要他~

再給他一次信任的機會吧

畢竟我沒有更好的路了...

三不五時就給他印自已的創作兩三張

輸出來編輯、修改~

磨練自己的心志...

平衡感很重要.....

印表機,你先當我的赤侯奇兵吧 !

一步一步,透光出去

一磚一瓦,都是經歷...

第一張訂單,有人願意下單嗎 !?

沒有印表機,我就沒有自信

兄弟們上(印表機兄弟..)

對了,還是要買印表機..下單~

漂亮,還沒下單之前,我就先有了信心

因為,路不走不行..走下去..

一定要。一步一步

一定要。一步一步

你聽,現在風是漂向何方?

飄向北方了~

也會飄回來南方

知道你的價值在哪
吹風吧~~風照顧你

-我轉錯了..選錯銀行...
但是..天下真有好心人...
使你不致迷失心智。你要加油..我再接再歷
交易結果交易成功!
認真找尋,方法...是人類寶貴的文化資產
先等等吧...我新手機還沒來..
宅配的話怎麼收貨...我要相信嗎...
還沒有那麼急了..
贊助我的追夢赤子心吧!諸位
對自已有自信一點
我等 待
為了生活我可 以等..
很不好買,信用很重要。
第三方支付不是神
還是要面對,該面對的面對
多等待一個兄弟再來評估
智慧型手機兄弟,你先來
定要,一步一步
定要,一步一步
因為,你高
山更高
路更難走
難走的路...走過會快樂
請記住,一步一步

那麼我就收刀入俏,刀..是用來磨練筆鋒的
台灣文章武士,支持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投資信用業餘興趣者
    投資信用業餘興趣者
    你好, 我的寫作價值在於 跳脫迴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