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信使的使命_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見自己,可能容易,我希望是容易的......
「拉斐爾,我的老師,你在嗎?」仰望落雨如潮的天空
,我低聲呢喃般地呼喚老師拉斐爾。
「我在。」是老師的聲音,從天而降。熟悉的「中音」
安定了我浮躁的心情,天使也會沉不住氣,說出去......
真不是件光榮的事!
「放鬆一下,你需要的只是多來幾次深呼吸。放過自己
,每貼一張標籤,雙肩的壓力就多一磅。天使,又應該
如何呢?」老師再一次猜透我的小心思。
「老師,你懂我。但我越來越不懂在地球生活的自己。」
我怯怯地說出內心的掙扎。
「因為阿卡西紀錄?好吧,談談你糾結的理由。」老師
來到我身邊悄無聲息地坐下來,溫暖,瞬間圍繞我。
「阿卡西大師們知道我是誰,也知道我所祝福的特定的
那位是誰,有時候我會收到前去祝福某一位的訊息,我
的使命就是單純為訊息中指定的那人送出祝福,過去我
並不質疑訊息從哪裡發出,所以即便幾次聽到接受祝福
的他們內心的聲音在問著:『我是誰?』,我也能回應
他們說:『你/妳是天主的兒女。』可是,我無法理解
阿卡西紀錄領主們的計畫,也不知道如何進一步深化—
他們期待的答案。」真不解怎麼連我是天使,竟然不能
洞悉關於阿卡西紀錄領主們的計畫。
「你聽出了他們還藏著一股慾望想要進一步知道天主的
兒女在這世間到底扮演什麼角色?卻摸不清身分答案,
是吧?」老師平穩地一語道盡我的糾結。是啊,我送出
祝福的同時能夠給出的答案似乎還不足以滿足他們探究
身分意義的企圖,還有,紀錄領主們怎會那樣神秘?

「 有時候我會遵從紀錄領主們的計畫,同阿卡西大師們
合作,引導順利讀取阿卡西紀錄的人了解自己的使命。
一如你純粹送出祝福、都是基於協助人們認出自己是誰
,你被賦予的任務是淨化他們的心思意念,堅定相信著
自己是受到祝福、是被無條件地深愛的。你無法回答的
問題,在他們個人來說自然會有途徑連結專屬的答案。
所以,放心吧!另外,阿卡西紀錄領主們都是光之存有,
涵蓋覺知的每個層面,是神聖之光,不是物質實體。」
老師起身,低頭為我覆手祝福。

老師的溫暖總是能夠填補我的「內心空虛」!
希望每個相遇的人,終能體悟自己真正的身分,在有限的
地球時間裡完成作為自己是誰的使命。那應該是獲得極大
滿足的終極目標。我送出衷心祝福!
    KateM
    KateM
    現在想寫些關於角色扮演的故事。 祝福系列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ateM 的其他內容
    祝福~信使的使命_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祝福~信使的使命_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