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信使的使命_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有記憶以來,只說祝福的話,心裡也只想著關於祝福的事。
I am a devotional messenger.
我觀察人類很長一段時間了,真是奇怪啊!他們當中有不少人常常口裡說的與心裏想的竟然是兩回事?
「為什麼不把心裡說的話一次說清楚呢?我想祝福他們時,變得有些遲疑。」我和總領天使拉斐爾聊起心內話,他是我的靈性導師,擅長療癒身心靈,我認為他光是聊聊就能引動極大的療癒能量,不過,他總是說真正釋放療癒能量的是至高者。
「那麼,你執行使命的那一刻,究竟在想著什麼?純粹祝福?還是有所選擇?」拉斐爾微笑著輕聲問我。
「我被賦予的使命是祝福,而且只有祝福,沒有疑惑地祝福著現世相遇的人。」我像是背誦天堂信條一般地、別具自信地回覆我的靈性導師。
「沒有一點多餘的念頭摻雜其中嗎?」他的笑容似乎藏了些許說不盡、摸不透的秘密等著我去發掘......!是我多心了嗎?
「即使今天你遇見眼前這個人內心塞滿瞋怨、忌妒.......,你能夠做的仍然是想盡辦法送出祝福。你的祝福將會影響這個人的幸福度,自當下直至未來。這是你已經知道的。」拉斐爾遙望聖山的山巔。
「我......當然記得祝福有多麼重要。只是......」有些話,我不該多想,也不能說出口,這會兒倒顯得有些吞吞吐吐。
「你真正的想法已經顯影照入心鏡。牢記你的使命吧,我現在為你淨化。」
拉斐爾輕輕抬手覆按在我額頭、脖子與心胸處,瞬間一股暖流竄流全身,對比剛剛有點揪心的吞吐語塞,頓時無限自在!
    3會員
    7內容數
    祈願文字的力量傳透這杯心靈咖啡而溫暖您的心、彼此提振靈魂,懷著希望與愛走在人間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是龍?是蟒?傻傻分不清楚,過年快到了小心不要送錯祝福啦~年節將至,各式各樣諧音祝福、潮流春聯滿地都是,想要做出獨樹一格的祝福圖,但你確定真的用對了嗎?中式風格的圖樣很多,其背後蘊含的祝福寓意也都不同,雖然都是好的寓意,但還是要仔細選擇最適合的圖樣才能送到對方心上!
    Thumbnail
    avatar
    原點出版社
    2024-01-24
    12/20~12/26 週運勢祝福指引 Hi 這次的祝福指引是從這週三到下週二 這一周很適合思考自己目前的想法跟外在期待有哪些不同 整理不屬於現在的自己的關係或想法 祝福💖 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按❤️留言 我的ig會最早發布文章@cosmos_wendy
    Thumbnail
    avatar
    Hello 我是 Wendy
    2023-12-20
    12/13~12/19週運勢祝福指引 這週的祝福指引是從週三到下週二 大家最近都還好嗎? 到了今年最後一個月, 忙著整理一些雜事跟情緒 祝福大家這週過得順心💖
    Thumbnail
    avatar
    Hello 我是 Wendy
    2023-12-13
    12/4~12/10週運勢祝福指引-多一些沉穩應對 指引短影片版 給剛好點進看的你 這週比較容易出現一些突發狀況或話語, 讓你心煩或焦慮。 需要提醒自己理性一點, 別因為情緒破壞你原本該維持的原則。 這週無論是面對突發狀況還是人際關係相處 都盡量不要過度樂觀或理想化。 可以事先思考過可能的挑戰後, 再去行
    Thumbnail
    avatar
    Hello 我是 Wendy
    2023-12-04
    💞💞💞神奇的魔法🪄蠟燭🕯️課程:蠟燭作品分享(6)~寓意「滿滿的祝福~迎向豐盛的未來」 🕯️🕯️🕯️魔法蠟燭~🥰🥰🥰作品寓意:滿滿的祝福  🌸🌸🌸作品構思: 以金塔朱槿植物能量「滿滿祝福的愛」為最主要的植物能量,紅色玫瑰花毫不掩飾的「熱情洋溢」,加入了淨化特質的多種植物能量,中間放進來左手香植物特定的能量特質:當你碰觸葉片,它感受到外來危險⚠️時,防禦擴張,一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9-30
    祝福的方式是寫,寫下來給將來讀見從潛意識看,正面回應自己的方式,是找出健康的應對之道,在正念於和喜歡的人的關係面前,加上一個核心的祝福,比方說,我要很健康的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或者是,我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度過的時光都美好適宜,我們是讓彼此都舒服放心的關係。
    avatar
    吳愛栗
    2022-06-06
    祝福的水晶兩個月前 樓上的部門有人確診了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06-02
    祝福其實是讓自己的關心安心“行腳“ 作者: 永進法師,永明法師 那一日停電 有朋友說,應是愛不夠 有道理!上不了電腦就好好看法師的祝福“ 行腳” 七十日的徒步環島,百百款的人。有恭敬善意; 有冷漠拒絕; 有異教徒的無私... 一篇篇的行程,都是法師的祝福與參訪! 節錄書中法師所談緣起 吧。 也有人問:「要怎麼祝福?」
    Thumbnail
    avatar
    王怡然
    2022-03-06
    祝福所有的方格子會員,新年快樂!祝福所有各位方格子的會員,新年快樂,虎嘯祥瑞,虎年行大運!在此獻上3款賀年圖,歡迎使用與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2-02-01
    祝福新手上路的行政人初兼任行政的同業工會們, 八月進入到了第四個禮拜, 對於行政工作是否適應呢? 是否簽與函還是分不清楚? 電子公文到底怎麼找公文? 請購一類到四類一頭霧水? 什麼是展延什麼掣據憑撥? 今天來文後天就要送計劃? 沒有人天生就是行政,教師培育也沒有教怎麼當行政,一開始慌亂是正常的。前輩交接時聽起來很簡單的
    Thumbnail
    avatar
    蛙的靠北小宇宙
    20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