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宇宙的召喚

直到八年多前開始踏上靈性道路,才逐漸找回自己真正想成為的模樣,開始願意相信那兒時保存在心底那聲音的召喚,開始運用靈性天賦去服務他人,分享自己蛻變的經驗,感受到幫助他人的滿足和盈滿內心的愛。
學習手札

學習手札

Date:2023/7/11

今天早上預約了阿卡西紀錄同學的解讀服務,每個解讀師與紀錄的互動方式、解讀的面向都不同,最重要的是我們能夠在其中有所收獲!

當進入紀錄時,我詢問了我想達到每個月解讀30位,甚至更多的目標,有什麼方法可以更加擴展?

紀錄守護者們透過解讀師傳遞了這只是面前給予我的挑戰和考驗,接下來還有更大的使命與服務在等待著我。

很有趣的是,這正巧與我前幾天在宇宙姊姊及Master的課程中感受到被宇宙召喚要去完成一種很偉大的任務。

在那個當下我強烈感受到被召喚,有種難以言喻的感動以及內在愛的湧現,我也清楚明白自己不會是宇宙姊姊和Master團隊的一員,但我們同樣受到宇宙的召喚,要去服務這個世界,殊途同歸。

縱使當下我不知道宇宙偉大的計畫是什麼?

但解讀師告訴我,宇宙姊姊和Master的那堂課程是一個啟發點,也告訴我會在三個月後的轉折點中看見更清晰的下一步。

她覺得我的文字充滿能量,能夠為他人帶來溫暖和療癒,具有影響力。

而宇宙也透過她不斷提醒我不需要擔心,一路走來的實修和療癒讓我的心境很穩定,接下來只要增加自己的能量,透過健康的飲食、運動及接觸大自然,讓自己的身體和能量場得以承載更多的能量,成為一道強大的光柱。

未來也計畫著用自媒體錄影的部分,招集阿卡西紀錄解讀師們協助更多人接觸阿卡西紀錄...等。

當想著我是成為宇宙的管道,去服務這個世界時,我的內在總會有種非常滿足的感受。

一直記得從很小的時候開始,就有個聲音和想法不斷告訴我地球就是天堂,是美麗的,我們要保持良善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美好。

但隨著成長過程,我們看見了許多人們的爭鬥、貪婪和不完美,在生活中迷失了方向,對這內在的聲音所敘述的美好充滿困惑,為了適應和生存而成為自己不喜歡的模樣。

直到八年多前開始踏上靈性道路,才逐漸找回自己真正想成為的模樣,開始願意相信那兒時保存在心底那聲音的召喚,開始運用靈性天賦去服務他人,分享自己蛻變的經驗,感受到幫助他人的滿足和盈滿內心的愛

宇宙姊姊也說當有個感覺在拉動你去做時,那就是宇宙在召喚你一起去完成使命,但我們時常會有許多自我限制的小聲音在削弱我們去行動,認為自己不可能,認為自己沒有金錢和能力去做到,而忽略了這個召喚。

近期透過不同的管道,宇宙都在提醒著我去回應這個召喚,雖然我仍舊會有擔心,會有疑惑,但此刻,我決定繼續往前走!

阿卡西紀錄解讀師給予我許多充滿愛的建議,詞語或許並不華麗,但我可以感受到在那些話語中有著純淨的能量流動。

我們兩個也很好奇紀錄守護者給予我們一個明確的時間點,因為通常在紀錄中祂們不太會預測未來,不會給予明確的時間。

但在我自己的解讀和同學的解讀中,都給了我明確的時間點。

後來同學收到訊息很有趣,祂們的意思是當我們能量穩定,決心朝著目標前進時,這個未來能量場的時間點就非常有機會實現,而因為我們不論祂們是否接露這個訊息,都還是會堅持自己的行動,不會半途而廢,所以透漏這個時間點的訊息也沒有影響。

這次的解讀我們也交流了很多,真的收獲滿滿!

這位同學先前也有參加過我的免費解讀,她一直感謝著我的解讀和其他的服務,她認為現在能夠勇敢踏出來服務,一部份也是因為我推了她一把。

我很感動,曾經那樣迷惘,完全看不見自身價值的自己,在這靈性療癒的道路上踏實地前進,持續地將自己內在的光與愛散播出去,不知覺中,我已經成為當初自己抬頭仰望的前輩們中的一員了。

期許自己繼續帶著愛及勇氣走上自己的靈魂使命,去回應宇宙偉大的召喚,去增加自己的影響力,成為靈魂渴望的模樣。

歡迎對阿卡西紀錄有興趣的朋友們找煌語或我的同學『前行的光 . 愛無止盡』做解讀喔!

沒有完美的解讀師,只有當下與你最契合的解讀師,只要你所有共鳴,信任宇宙的安排,相信你會在阿卡西紀錄中有許多收獲💗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