況味

2021/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於台東
戀愛。
屈服從來都不是命定,我的羅蘭巴特
啊,河對面的愛人,可曾看見我堅定不移的流淌
穿過眼前的蘆葦地帶
或許是最後的安眠處
掙扎在情感中間
慾望徘徊在懸崖邊,自私也是感受的一種
作為靈魂的載體,人,不過一瞬
但虛無的精神彷彿落在水中央
「再見,我的愛。」
「我的愛,從不輕言說出。」
以為結局是演不到最後的公路電影
卻還是來到盡頭
你說
自詡為大海,如此閃耀
光,卻這樣錯過
召喚如潮汐般翻湧,走過小徑的那些
腳步 印著前世記憶,都是
為了躊躇 不前的眷戀
沙上的珊瑚化石如押花的綻放
靜躺在攤上,遺忘的
呢喃
站在河堤上,想像著眼神裡的波光
是發自內心深處的顧盼
伊人,在哪裡
我,還等待
回頭的一眼
河濱旁
4會員
27內容數
日記是台北望河,台北工作、家住板橋,中間隔著一條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