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安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想找個時間記錄近期的思緒,本來想找個本子隨手寫寫,好讓自己往後可以回顧。宇宙神秘的安排下認識了這個平台,應該是要我在這邊說說話吧。
2020年的夏天,結束了長達八年多的初戀。記憶很神奇,還記得在永和的頂加套房裡,悶熱的天氣,房間外工程的聲音,情緒的翻滾,凝結的氛圍,心臟跳動的聲音,那些說不清楚的複雜情感依舊清晰。(十年後可能就想不起來了)
居家的這陣子,極度相信宇宙的能量,看了一些書,練習冥想,與朋友們找回聯繫,試著把重心放回自己,有時候想想,宇宙的每個安排都有它的用意,自己這輩子應該除了上山修練閉關之外,不會有這麼長的時間不與他人見面,安安靜靜的一個人獨處生活,如果沒有這段時間的置入與沉澱,我應該還在行屍走肉、還在糾結如何解救逝去的感情。
宇宙中的所有事情都是中立的,好與不好是被人們定義出來的
謝謝在低潮的時候陪著我的小精靈,謝謝你們的存在。現在的我,已經不會動不動就想哭,午休的時候不會哭,下班回家的路上不會哭,自己一個人時也不哭了,雖然偶爾還是會因為一些一起走過的街弄而感傷,但那就像教授上課的投影片一樣刷刷刷的過去,不太有什麼悸動。不知道是真的沒感覺了還是大腦的保護機制強迫使然。
以前的我,生活開開心心,工作也還行,但一直有一種心靈空空的感覺。這次失戀後,感覺自己好像更完整了,有這樣的想法不知道會不會很奇怪,不後悔也深信這是個很棒的歷程,雖然失戀真要命的很痛很累很折磨人。
沒有這些經歷,我不會去思考愛的本質,不會去探究自己內心渴望的事物,不會把重心轉回自己身上,扎扎實實的愛過一回是美好的,失去的過程何不也是一種美好呢
Everything has a life span
萬物皆有生命週期,當它們的生命周期走到盡頭,不用緊緊想要抓住什麼,面對失去的時候(失戀、失業、生命的殞落等等),只要靜靜的感受它,那就好了。
    2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宇宙的網約瑟夫.坎伯瑞 著《共時性:自然與心靈合一的宇宙》 身處在這個新聞跑馬附帶每日運勢、陌生人寒暄起手式「你什麼星座的」、星座年運書永遠盤踞博客來暢銷榜冠軍的時代,怎麼能錯過「共時性」?
    Thumbnail
    avatar
    禾鷺鷥
    2021-04-22
    宇宙的《安排》永遠沒有意外|如何做才能《心想事成》— 經濟篇(下) 看似意外事件的發生,背後絕對有它的理由 其實不論是經濟或感情或健康方面,任何方面只要在你人生中一直困擾你,都可以找出負面的信念出來,然後用新的正面信念取代之,有意識的運用想像力在內心改變起,並加上行動力跟實質的帶著正面感受的喜悅情緒,認真去執行,你就會經驗到原來一個人的命運是真的可以從內心改變來創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2-07
    宇宙的《安排》永遠沒有意外|如何做才能《心想事成》— 經濟篇(上) 看似意外事件的發生,背後絕對有它的理由 你相信嗎,當你的心靈能量已經敞開,也就是說你完全臣服並信任宇宙,你不再對抗,並相信一切來到你生命中的人生事件都沒有意外,那是因為你的信念改變而自然的改變了你外在的人生經驗,特別是看似意外的事件,背後絕對有它的理由,因為宇宙的《安排》永遠沒有意外,宇宙永遠早一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2-06
    宇宙巧妙的安排(示意圖) 當我走上療癒之路,清除了負面印記及改變信念後一連串《心想事成》的事件都一一發生在我的日常生活中。 當你愈臣服於宇宙為你安排的一切,你就愈能感受到「心想事成」的力量。我從不刻意追求或執著於某一事物,只是跟著感覺走,但我的信念是 : 吸引到我身邊的人事物都會是美好的。因此 ,我總是能在適當的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0-12-20
    你活在一個安全的宇宙《私人課第三冊 1975年9月20日》 在這一天晚上將近午夜之前,約瑟告訴魯柏自己一整個星期以來心情都不太好,而且開始懷疑他自己是不是得了潰瘍。於是他試著用靈擺與自己對話,靈擺告訴他身體沒有問題,這一切都是因為約瑟覺得自己應該要多花點時間在整理「未知的實相」一書的書稿,而不是把這些時間都用來畫畫,而
    Thumbnail
    avatar
    生活實驗遊樂場
    2020-04-04
    一切靈魂知道,一切宇宙安排著過往不相信前世因果的我,在一位小男孩告知我一見鍾情怎辦呢? 我冷冷又鏗鏘的告訴他,那就努力向後轉快步跑,因為這必定是前世冤孽。 說完~自己也很驚嚇,我怎會如此對一個愛慕者說出這樣的話呢? 當對方特別搭飛機來訪時,當晚晚餐時,對方的父親竟進了該國的加護病房..... 在後續因緣際會作靈魂喚醒時,才知
    Thumbnail
    avatar
    cc
    2019-03-21
    宇宙的想像所謂「上下四方謂之宇、古今往來謂之宙」,古人定義「宇宙」是空間和時間的結合。但是,為何「宇」代表三個維度的空間、「宙」代表另一個維度的時間呢?古人又為何用「宇宙」這兩個字來描述灝瀚無窮般的廣大時空呢?......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