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羔的宇宙物與 - 我所失去的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27(三) 宇宙開端

就讓我們從沒有頭,沒有尾的開端說起,

我失去了好多,

好多,

失敗對我來說已經習以為常,那一刻,受傷的那一刻,

身體會有感覺,

像是真的受傷的感覺,會痛的感覺,

所以說為什麼要說這些?

我想說的是這段期間,我受的這些傷大概是人生中很大的傷口,

但我還是好好的,

好好的活著,然後看著那些失敗,調適著自己的狀態,

有那麼困難嗎?把失敗的經驗變好,有那麼難嗎?

我不知道,但總是要有突破吧,

我做了很多自己根本沒有想過的事情,

我以為自己沒那麼痛了,

我以為我放下了,

我以為我沒事了,或許表面上的沒事,

漸漸地,轉化成可能真的沒事,有人跟我說你發生這麼多事,

沒有思考你到底為什麼這麼做嗎?

不回頭思考是甚麼才讓你變成這樣嗎?

從第一個受傷的傷口,你還沒想到嗎?

從那個事件開始,你為什麼讓人隨便對待你?

你想從那些人當中得到什麼?

我從前一段感情中,為什麼變成這樣?

你為什麼需要假性的親密感,

故事從小時候,一個不是很重大的事情,

童年的一個感覺,我的爸爸是急性子,

在我國小一、二年級在穿鞋的時候,我不太會穿,

我爸在陽台準備離開的時候,

我看著他直接走出門口,而我還在原地,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大哭,然後他也沒有來幫我,

就這樣,這件事到目前為止,刻在我的腦子裡,

所以說你懂了嗎?

你從你小時候的故事懂了嗎?

『愛愛內含光』跟我的故事很像,

女主有辦法發展親密關係,

但不選擇去愛,

為什麼不愛?不敢愛?

沒辦法愛?我們選擇不愛,又是為什麼?

我爸轉身離開的當下,我的豪陶大哭,

我媽對我爸生氣的反應,生氣代表這個人想要你在乎,

我選擇不說,為什麼不說?

我不知道我該生氣嗎?我怕我生氣過後,對方還是堅決離開我,

我希望你在乎我,但我害怕你離開,

我是不是永遠不說,

你永遠不知道我希望你留下來...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