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芬舒斯博士教會我的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經過:
一如往常的杜芬舒斯抓到了鴨嘴獸泰瑞,泰瑞甩掉了帽子,裝成鴨嘴獸然後杜芬舒斯將他放出
杜芬舒斯:「可憐的小鴨嘴獸,是可惡的老鴨嘴獸泰瑞把你困在者裡的麼?」
鴨嘴獸泰瑞:((出拳扁 杜芬舒斯:「你為甚麼」(((戴上帽子
杜芬舒斯:「鴨嘴獸泰瑞?我不知道你是怎麼逃出來的,或是你做了甚麼,看我的放了兩天的貝果比不鏽鋼還硬
看樣子食物冷兵器除了法國麵包又多了一樣
OK那麼今天的廢文就到這裡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就把下方拍手區的圖案給他點爆!或是給我贊助支持~
讓我多一杯咖啡的贊助連結:成為乾爹
我們下個文章或影片見囉掰掰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書評】那些從未出版過的故事,後來都到哪裡去了?大衛.芬基諾斯《退稿圖書館》大家都以為出版就是聖杯,多少人懷抱中有一天能出版的美夢去寫作,但還有比未能出版的辛酸更深沈的打擊:出版之後卻乏人問津。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1-08-24
#35日本的時空膠囊系列||武士的出現(5)-壇之浦之戰(壇ノ浦の戦い)之仙杜瑞拉的魔法  延續上一篇,我們講到了平氏保全公司因為在下班後派出美女對源氏保全公司挑釁,沒想到被源家的神射手員工一箭射穿了自信心,全體落荒而逃的橋段。沒有後路的平氏保全公司,一路往九州逃去,最終抱著必死的決心,展開了這一場壇之浦之戰(壇ノ浦の戦い)。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1-07-21
芬蘭、瑞典間的「無國界」雙子城芬蘭、瑞典兩國北邊交界處有一座全球獨一無二的高爾夫球場,球場中的 7 個洞位於芬蘭境內,另外 11 洞,則座落於瑞典。夏日前來打球者,從芬蘭一路打到瑞典,除得出國外,還要記住芬瑞兩國間的一小時時差!車子行駛往返於兩國間的「雙子城」,細數短短幾分幾秒間,就跨出國界,再次完成了一趟所謂的「跨國之旅」。
Thumbnail
avatar
陳之華
2021-06-29
杜鵑花的種子卸下一天的繁忙,放鬆地聆聽著由那遠處的蟲鳴、微風輕拂樹葉的窸窣細語還有微弱月光滑過杜鵑花的耳鬢廝磨聲,所合奏的愛情協奏曲。而當午夜來臨,曲目漸進行到兩人此起彼落的急促呼吸與心跳聲,搭配著身子不小心壓碎花瓣而發出的劈啪作響,夾雜著複雜的壓迫與興奮感,在花叢深處進行著熱烈又激情的交響曲。
Thumbnail
avatar
我把刀給你們
2021-05-16
杜拜的英籍畫家創作世界最大藝術油畫今日新聞提要,西班牙援助委內瑞拉難民與移民;氣候變遷威脅喜馬拉雅地區村落;德國材料公司發明氫能源膏狀物,可用於普通或電動摩托車;美國研究證實小豬成功學會打電玩;位於杜拜的英籍畫家創作世界最大藝術油畫,為受到新冠肺炎影響的孩童募款;蘇格蘭醫師讚揚純素飲食讓她遠離癌症;美國二○二一年狗寶寶超級盃羅夫隊贏
avatar
Lee Charity
2021-04-07
2018 俄羅斯、波羅的海三小國、芬蘭 42天 – 烏蘭烏德 伊沃爾金斯基喇嘛廟 一般對俄羅斯宗教建築的印象,主要就是那些顏色多彩、形狀像“洋蔥頭”的教堂(俄羅斯主要宗教信仰為”東正教”)。而烏蘭烏德由於地理位置臨近蒙古,這裡的主要民族人口中的”布里亞特人”(一蒙古族的分支)據說原先是徘徊在西伯利亞的遊牧民族,無特定的居所、姓氏,在宗教方面,主要以藏傳佛教為中心,因此來到烏蘭烏
Thumbnail
avatar
店小二DianXiaoEr
2020-09-24
芬蘭老師告訴我,他們希望學生上學是開心的<p>在交流結束以後,老師們相當好客地準備茶水與我們一起聊聊,我便開口詢問他們:「什麼是芬蘭教育能成為世界最強的原因?」</p>
Thumbnail
avatar
李政諭
2018-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