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女王的丈夫

2021/08/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個女孩正準備去妖精之國參加加冕典禮,她即將成為妖精之國的女王,但她的父親說了:「妳要去的話,就先去找個丈夫吧。」
於是女孩奔向情人的家,她的腳步輕盈又筆直迅速,人家還以為是一隻蜻蜓飛掠過窗前。女孩投入情人的懷抱,開心的說:「親愛的!我將要成為妖精的女王了!你願意與我結婚嗎?」她的情人欣喜的笑了。
「噢!好消息真是接連而至啊!當然好了!我美麗的女王!」兩人直接去結了婚,然後親吻彼此的手道別,女孩前往妖精之國。
被留下的新郎回了自己的家,像往常一樣吃了晚飯,洗了澡、讀一會兒書,然後就去睡了。睡前他閉上雙眼想著自己的妻子,她正在妖精的祝福圍繞下接受加冕,美麗的妻子,高貴的女王,在榮耀的王座上高舉雙手,眾妖精為新生的女王歡呼。他再一次綻放笑容,「晚安,我親愛的妻子,妖精的女王,祝福妳一切順利。」
第二天是個美麗的早晨,妖精女王的丈夫醒得很早。走出家門看見門前開了滿滿的芬芳花朵,鋪成一片美麗的鮮花之毯。他知道是妻子送來的,輕吻了花上的晶瑩露珠,然後採了滿滿一籃鮮花四處分送,告訴大家他的妻子成了妖精的女王。
就這樣,妖精女王的丈夫過著平靜的日子,年復一年,妖精的女王從未現身,只有淡淡的花香不分季節飄揚在他的屋中。他本人顯得很滿足安穩,但周圍人私底下都認為他的妻子是拋棄了他。
某天有個女人受不了了,跑到他的房子對他說。
「你的老婆拋棄了你,你快清醒點吧。」
「喔,妳誤會了,她是妖精的女王所以無法回來。」
「比起你她選擇了那什麼妖精女王的寶座,她根本沒把你這個丈夫放在眼裡。」
「才沒那種事呢,妳不也沒和丈夫一起住嗎,難道妳丈夫也沒把妳看在眼裡?」
「胡說八道!我丈夫是軍人!他自願去邊境保衛和平!那是一份正當高貴的工作!」
「妖精的女王也是一份正當又高貴的工作啊。」
「妖精根本不存在!」
「和平不也是?」
女人生氣的怒吼:「我以我丈夫為榮!你老婆是不要臉的王八蛋!」
男人站起身,那氣勢宛如一座山峰拔地而起,直入雲霄。他平靜的走到女人面前,開口說:「我妻子是眾妖精的女王,我以她為榮。」
女人挫敗的走了,留下妖精女王的丈夫繼續平靜的生活在那棟妖精飛舞的房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尼宮
尼宮
夢境是無法觀測的真實,如果訴說一個夢境是可以的,那訴說一個編造的故事也是可以的 ─── 在某本書上讀過類似這樣的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