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殺了我爸?(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時女巫給了國王戴上了一個眼鏡,並且讓他喝下了一碗湯,國王竟然看的到他心裡想的地方.

他看到餅乾王國一團亂,他氣到臉都紅通通的!他想到現在不是生氣的時候,他趕緊看他的兒子在哪,但奇怪的是她兒子卻被綁架了,國王心裡想了想「為什麼她的兒子被綁架,卻又可以做那些傷害國王的事情?該不會是有人假冒他的兒子,讓大家都討厭他的兒子?還是......」算了啦!先去找我兒子,當他正要出發時女巫跟他說「如果等一下你在路上遇到一為女人,千萬不要跟他走!」國王點了點頭。

那時天色已晚,國王走累了,於是他想說先坐下來睡個覺明天再繼續找。到了明天他走著走著出現了一個女人,國王想「那個女人應該沒有惡意,而且也不是女巫說的那個!」於是國王就去跟他打了個招呼,那女人也對著國王揮揮手,那女人問道「你看起來挺累的,要不要來我家休息呢?」國王因為昨天太累了,一時忘記女巫說的話,就說了一聲「謝謝」!

到女人他家後他介紹了他的家,她又說「阿!我忘記跟你說我叫什麼了!我叫小星」國王是點了點頭就倒在床上了,小星偷笑了一下.........

    53會員
    10內容數
    小學五年級,喜愛寫作,不過不知道是否寫的完整,請大家多多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and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國王殺了我爸?(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多少狗的種類?(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離島長洲記事- 比伊麗莎白二世更早的喬治六世國王郵筒台灣讀者們對郵筒的印象多數來自中華郵政的綠紅方形外觀,那生活中再日常不過的公共設備,藏身於郵局或街道上,很少會特別去關注,記得唯一獲得關注的一次,是某一年因颱風風力過強而把郵筒柱桿吹彎,造成的特殊彎掀起一股彎腰郵筒風潮。 然而,這看似平常不過的郵筒在他國卻是一國歷史與文化的顯現。 這篇所要介紹的
    Thumbnail
    avatar
    SoHo.Chow
    2024-01-07
    從殺牛犯法到牛肉麵王國,台灣的食牛文化怎麼形成的?牛肉麵、牛肉湯,是外國人來台必吃的特色美食,台灣食牛文化源於多重文化的交融,早期荷蘭人引進牛隻耕田,是農夫的得力助手,但到了日治時期,台灣面臨產業轉型,加上西方觀念的影響下,食牛狀況日益普及,如今許多牛肉料理,更是台灣飲食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Thumbnail
    avatar
    週報時光機
    2023-06-15
    國王的殺手-睡眠呼吸中止症 自主學習成果分享(中-1)序:不好意思,直到最近才想起帳號,故脫更了那麼久,我發誓再來會盡速地將成果發布出來 本篇主要以介紹睡眠呼吸中止症的常見狀況及應該諮詢的門診,下篇將介紹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治療方式及診斷方法,敬請期待下篇文章 睡眠呼吸中止症的常見症狀有哪些?
    Thumbnail
    avatar
    0
    2023-06-06
    【無傷】在王國之淚使用忍術擊殺人馬 | 薩爾達傳說 : 王國之淚大家好~這裡是玫玫物語 在王國之淚中竟然能用忍術擊殺人馬?遊戲中有一個套裝,叫做潛行套裝,穿上後長得跟忍者沒有兩樣,另外再加上王國之淚獨有的地底素材,煙霧蘑菇,效果為製造一團煙霧,只要丟在自己的腳下,就可以產生一團煙霧,並讓魔物丟失視野,是個貨真價實的煙霧彈,那就一起來看看我怎麼用忍術擊殺人馬吧~
    Thumbnail
    avatar
    玫玫物語
    2023-05-14
    國王的殺手-睡眠呼吸中止症 自主學習成果分享(上)序: 這學期是我第一次實行自主學習計畫,從規劃的過程到最後做出成果來是如此的峰迴路轉,其中遇到了許多問題,也在製作的過程中被許多人打槍後才造就了最後的結果,最後的成果我希望能夠經過我對資料的詮釋整理出簡單易懂的懶人包,以便加速推廣。
    Thumbnail
    avatar
    0
    2022-12-27
    【繪本】女性說故事的力量《莎赫札德與生氣的國王》 莎赫札德這個名字是來自《一千零一夜》這個古老傳奇的開端。 《莎赫札德與生氣的國王》莎赫札德並不知道自己是否最後能左右國王最後的決定,她只是講故事與期望。
    Thumbnail
    avatar
    文字裡的大象
    2022-06-24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35 正在廝殺慘烈、血流成河的中世紀戰國亂世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5-13
    王俐人婚紗照│一圓公主夢的浪漫輕旅行│異國風│童話風│台北婚紗│台北新秘│台北婚攝答應求婚之後其實腦袋有點亂糟糟的,在興奮、幸福和快樂之餘,隨之而來的是接下來要作什麼的茫然感;要拍婚紗照嗎?拍婚紗照要準備什麼?在這個時候遇到了凱瑟琳婚紗攝影,一圓我對浪漫婚紗照的公主夢。
    Thumbnail
    avatar
    台北婚紗首選│凱瑟琳婚紗攝影
    2022-05-12
    泰國民主怎麼了?──讀《泰王的新衣:從神話到紅衫軍,泰國王室不讓你知道的秘密》說到泰國,大家直覺會想到什麼呢?是景致優美、充滿美食的觀光勝地?充滿佛寺與虔誠佛教信徒的國度?令人愛戴、過世已久的蒲美蓬國王?還是現今再起的泰國民主抗爭?本書提供了泰國的歷史與現狀,更提供了與過往不同的視角。
    Thumbnail
    avatar
    黎胖
    202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