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第六章 情人節快樂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住手!」「住手!」卡特伯爵和蒙太古伯爵異口同聲的阻止道。

「分開、分開!你這臭小子,放下你骯髒的雙手。離我寶貝女兒遠一點。」卡特伯爵整個人氣的七竅升煙,激動的不住顫抖。

「閉上你的鳥嘴,看看你家的小妖精。茱莉葉一定是個魔女,才能讓我兒子如此奮不顧身!」

「父親大人!讓我奮不顧身的不是茱莉葉,是愛情!請你寬宏大量讓我們結婚吧!」羅密歐單膝跪地,眼神中透著渴望大聲懇求著。

茱莉葉扯著自己華貴的裙擺,也跪在青草如茵的花園走道上。 「爸爸,我終於遇上了讓我誠心膜拜的“愛情之神”。你難道不該為我感到幸福嗎?請求你讓我嫁給羅密歐吧!我們會是被月之女神祝福的那對愛侶。」

卡特伯爵有些鬆動,茱莉葉畢竟是他唯一的女兒。但蒙太古伯爵卻是氣憤難耐,他堅決的搖搖頭:「羅密歐,你太讓我失望了!」

這時提伯爾特帶著油燈和侍衛聞風而來。「羅密歐,羅密歐!你說茱莉葉是你的命。那麽這裡有一瓶毒藥,你願意為了茱莉葉喝光它嗎?」

羅密歐快速起身,一把將毒藥奪過來。他眷戀的看了一眼茱莉葉,「我愛妳!」便將毒藥一飲而盡。

「羅密歐!」「羅密歐!」

茱莉葉衝上前抱住羅密歐,她的眼淚像珍珠斷了線,一串串的從眼眶滑落。 「羅密歐…羅密歐…」那一瞬間她的眼神裡已失去了光,哪怕羅密歐的眼裡仍是充滿了對她的愛意。 「親愛的…別哭!妳的眼淚就像珍珠。我會一生守護妳的,不管妳在何處…」

「oh~ no!我不能接受。」茱莉葉奪過毒藥瓶子,卻發現裡面已經沒有剩餘的液體。

茱莉葉這時絕望的拿出神父給她的假死藥,這時她無比渴望手裡的,是瓶貨真價實的毒藥。她仰頭將藥喝了個精光,滿足的抱著羅密歐,躺在他尚有餘溫的胸膛。

「喔!」「啊!」「哦!」

一時間周遭的驚訝、感嘆聲此起彼落…

「混蛋…混蛋!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他們這群骯髒的老鼠。一切都是為了我的新藥是吧!為了我的“起死回生”。」蒙太古氣得直跳腳。

卡特伯爵巧妙的補捉“起死回生”這四字,也懶得再和蒙太古伯爵再多計較。 「你這老王八!自己死兒子還不夠,還想害死我女兒。我不跟你算,你把“起死回生”藥拿出來。我…我願意拿出一半家產來跟你換!」

卡特伯爵這話一出又引起周遭嘉賓一陣驚呼。

這時終於趕到現場的卡特夫人和蒙太古夫人,也失控的趴在自家孩子屍體上放聲痛哭 。她們怎麼也沒想到,剛剛還是相談甚歡的親家夫人,現在卻要一同面對獨生子女冷冰冰的遺體。

卡特夫人瘋狂了,她也顧不得刻在自己身上的藍血貴族祖脈。她惡狠狠的看著自己丈夫,就像是從地獄業火裡走來復仇的厲鬼。 「說!卡特,你幹了些什麼。」

與此同時蒙太古夫人也不遑多讓,她拿出藥廠鑰匙。 「快!使人去把賣藥人請來。我要他手裡的“起死回生”。」

很快賣藥人被接到了宴會現場,羅密歐與茱莉葉也被移到溫暖的禮堂中央。

「夫人…這“起死回生”只是一顆,而且沒辦法分做一半。也沒辦法快速做出另外一顆。」

蒙太古夫人絕望的垮下身子,她憤恨的看向蒙太古伯爵,「你這偏執狂,我這一生不會再原諒你…」

「卡特夫人…我能體會羅密歐深愛著茱莉葉的心情,這顆“起死回生”就給茱莉葉服下吧!」 蒙太古很想阻止夫人的瘋狂,但他在自己妻子怨恨的眼神中失去了反對的勇氣。

這時堤伯爾特跳了出來,堅決的將“起死回生”餵給羅密歐。 「姑母,他用生命證明了…他是真心愛著茱莉葉。」 神父勞倫斯也站了出來,「是的,茱莉葉吃的是我給她的假死藥。她也用生命證明了,願意與羅密歐陪葬的決心。」

羅密歐吃下“起死回生”後漸漸轉醒,當他看見躺在身邊假死的茱莉葉後。他露出感動又滿足的笑容,羅密歐低下頭輕輕將茱莉葉輾轉吻醒。 清醒後的茱莉葉欣喜環抱著羅密歐的脖頸,用力的回吻著。

(全文完)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情人節快樂!❤❤❤

raw-image


作者的話:還可以吧?這結局?二天後,我們【女怨】見。

這是一部中長篇,有三部曲。但我先放第一、第二部就好,太長不好看啊~還有其他作品在排隊呢!這次二天一更啊!大家慢慢看文~(´∀`)♡


1.4K會員
468內容數
Hi 我是小莫, 我是化學研究員。我喜歡看劇、閱讀和玩玩筆桿,更喜歡分享我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小莫評劇 &小莫書房》是我的一隅小天地,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你穿透劇集的高潮跌宕,更期許能讓我用我的文字帶你一起在我創造的想像世界中飛一把! 自我推薦:《梁祝》(顛覆經典之作!請至「小莫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