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同人 | 米英香】《獨家代理權》02- α WORLD

2021/07/24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感謝仍然有訂閱的各位耐心等待,四月時想要重新開發補回進度,卻因為現實的不可抗力導致未能實現,現在已經七月了,各項事情總算回復正常,會在未來兩個月內補回所有更新。
基本需知
※ 本文章與實際的國家、地區、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 本文章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ヘタリアAxis Powers 』所製作的二次創作。
※ 書中的任何觀點都只是作者個人觀點,與任何組織、群眾、人物或國家無關。
閱前需知
※ 可當作小故事單獨閱讀,賀瑞斯視點。
※ 這篇發生於《The End of Times》
※ 米英香婚前的故事。
※ 補回二零二一年三月的更新。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務必到最下方按LikeCoin的讚好鍵每人可以按五次。 如果找到噗浪的讚好連結,還能夠再按五次讚好!

約一百年前。二一三六年十二月。
被亞瑟先生和瓊斯先生從亞洲撿到美洲後,持續的休養和復健終於讓狀態稍微恢復過來,我能夠回到工作的懷抱裡了。不過,也許真的很久沒有從事過作為地方化身的工作,做事手法實在生疏,唯有依靠以往努力時的回憶,以及亞瑟先生的引導,漸漸恢復工作效率。不久後,我開始了協助瓊斯先生重新建立法治的工作。
「我和阿爾在寫這份草案時,首先把基本的人權條約列出,然後針對現在的司法部門和現實問題來訂制有關私隱的條例。」亞瑟先生在我研究他們的私隱條例草稿時解釋,只有我倆的資料室都是他的悅耳英語:「不過後來大家都很忙,而且我們一致認為國家安全比個人私隱重要,所以我們暫時擱置了這份草案。」
我苦笑了。「這句話像是先生會說的感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1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APH|米英香】短篇合集
喪屍女王
喪屍女王
香港同人組織 BLOOM FAN 的成員,主要從事繁體中文的時事向及香港相關的創作。同人方面,主要創作方向為腐向、百合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