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同人 | 米英香】《The End of Times》03 - α WORLD

2020/04/08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再醒來時,我率先看到的是亞瑟先生。
「早晨。」他向我打招呼,不但讓我知道現在的時間,語氣還溫柔得令我明白到事有蹺蹊,顯然他在我醒來的時候坐在我的旁邊並非偶然。
「早晨,亞瑟先生。」我回應後,在床舖上撐起身來,卻不再是看見那片白色的世界。我來到了一間充滿了懷舊氣息的房間,牆壁、地板、家居全部都是用木板製成,看起來價值不菲。「這裡是?」
「我的房間。」亞瑟先生說後,我瞥向他,見他剛好蓋上了原來閱讀著的書本,然後轉向我解釋道:「你本來住的房間被阿爾破壞了,所以在安排到新的房間給你之前,我們會先讓你在我這裡休息。」
聽見他的回答,我無法不在意他的用字:「這裡只是『你』的房間?」
「除此之外還會是誰的?」他問。
這是一個好問題。「大概是……瓊斯先生?」
「現在的阿爾比我要忙得多,很多時候都會外出工作,所以他會住在自己的房間以方便出入。」他注視我說:「另外,雖然阿爾正努力嘗試恢復自己國家的法律基礎,但因為工程龐大,所以現時這個國家裡仍然未有正規的婚姻制度。」
未有正規的婚姻制度?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跟我說這種事?「我不懂你為什麼要說這個。」
他有點不好意思地皺起眉頭,片刻後才說得出話來:「那個時候,你跟阿爾在做什麼?」
我回憶起昏倒前的畫面,令我不太想要開口。
亞瑟先生輕碰我那放在了床邊的手,道:「你被阿爾做了什麼呢?賀瑞斯。不用害怕,告訴我就可以了。」
我覺得他的說法有點冒犯。「為什麼我就是『被』做了什麼的那一個?聽你的語氣,你好像已經把我當成了被侵犯的受害者。」
他愣了愣,思考了一會兒後才再一次提問:「那麼,你對阿爾做了什麼?」
雖然這才是正確的問題,但聽見後我還是沒有想要回答的意思。
「賀瑞斯?」他以呼叫催促我回答。
好吧。「我想告訴他我不是一名處男。」我誠實地道:「用我的方法。」
他明顯地愕然了。「欸?」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80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APH|米英香】短篇合集
喪屍女王
喪屍女王
香港同人組織 BLOOM FAN 的成員,主要從事繁體中文的時事向及香港相關的創作。同人方面,主要創作方向為腐向、百合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