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妳了,這次換妳當鬼

2021/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8…99…100!躲好了嗎?我要去找囉
吃完晚餐的我玩起了捉迷藏
有沒有在工作的會議室呢?沒有
是不是在忙碌的廚房裡呢?不是
還是在有奶香的嬰兒房內?也沒看到
怎麼一下子就不見了?妳到底在哪裡?
欸?是誰這麼吵?櫻花樹怎麼會發出聲音?
我躲進樹洞裡偷看
有個男人來到樹下邊落淚邊挖開腳下的泥土,找出那個瓶中信
他憤怒地把瓶中的信撕毀,邊唸道:
「原本我想再努力奮鬥幾年,過我們想要的生活,但妳怎麼就跑了,那些我們說好的呢?怎麼一夕之間就不見了,我幹嘛還傻傻地守在這,為什麼不現在死一死就算了」
「會變好的!不知為何,我一直堅信著,也請你相信一直愛著善良的你的她」
說完,只見他沉澱了一會,逝去臉上的淚痕
男人捧著撕碎的信如釋重擔地回家了
不久,有個男孩跑了過來
他在樹蔭下來回踱步,似乎非常生氣,嘴裡嘮叨著:
「為什麼生氣不能罵,為什麼長大了就不能生氣,明明是妳先的,以前妳都不會這樣,如果長大一定要學會忍耐,那我寧願不要長大,我要永遠當小孩子,這樣子妳就不會放我鴿子了」
「你不想看到喜歡的人因你而多了一抹幸福的笑顏嗎?」我忍不住脫口
男孩頓時停止抱怨,拿出紙筆,跪在地上不知寫了什麼,放入瓶中,埋在樹下
在樹旁撿了櫻花編成花冠,迫不及待地離開了
此時,太陽在東邊的山頭上,綻放絢爛的光芒
看來我不能再賴床了,今天可是百日呢!
    發呆博士
    發呆博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