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姐姐將車停置在地下室後,我們就搭乘電梯來到了賣場。
到了店鋪,本想使用悠遊卡來享受優惠的方案。可嘆悠遊卡內的金額不足,店員跟我們說最近的超商要十分鐘。
我們想著十分鐘,也不遠嘛!而且超商不是遍地皆是嗎?所以打算徒步前去加值!
沒想到這一走,花了三十分鐘。飢腸轆轆的我們,第一次感受到沒有超商的絕望,也是第一次見到超商時,充滿著笑容與光明!
也許應該付現就好,不應該執著於優惠;也許今天就不該來吃手扒雞,越撫慰心靈,越顯得空蕩。

上桌

終於我們可以好好吃一頓飯了,這一餐實屬不易,一定要仔細品嚐!在我們吃得正盡興時,有一個人不斷徘迴在飲食區,所以我們把放在背後的包包,改成背在身上。後來看他不見了,我就安心的吃肉。
滿眼都只有食物的我,猛然之間那個人在我旁邊很快速地伸出手!呆愣愣的我,瞳孔放大,再無其他!(以為他要搶我的食物)姐姐向他大聲且嚴厲吼了一句:
幹什麼?
這一喊,我的三魂七魄早已去了……那一瞬間,竟然就被嚇到了兩次……(他也被姐姐嚇到)
原來他是要撿我們掉下的碎屑,可是如此突如其來的動作,真的很令人驚惶失措!
後來我們沒吃完手扒雞,留了好大一塊肉,想說給他吃。他拒絕收我們的食物,於是我們放在廚餘區。(前面他不斷查看廚餘區)後來等我們走遠後,他就靜靜地吃著手扒雞了。
自此之後,我對手扒雞感到深深的陰影……
5會員
20內容數
生活不一定總是充滿驚奇的,但可能因為我是一個奇葩,所以都會吸引一些怪異的人吧!在這裡我會分享奇葩的故事,還有奇特的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栩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群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驚嚇(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驚嚇女孩 2部🐤Dobby Canvas舊作品分享—極短篇—哈囉!我是草莓菓子...今天來分享早期學習Ai繪圖時製作的漫畫形式AI圖文故事。在Dobby Canvas上論壇裡有發佈過!不過現在幾乎很少上去了!(主要是在方格子這裡寫小說) 話說上面那張是“愛麗絲“的原型!是遊戲(托蘭異世界錄)的角色... 可能會設置在其他角色裡...(這些都是遊戲角色裡美
Thumbnail
avatar
草莓菓子
2024-06-02
驚嚇表情包本來要情商 精靈小姊姊 來幫忙,但她嫌驚訝的表情可能會太醜,不願意! 於是,我只好請 虛擬世界的精靈小妹妹幫忙了! 我請她做一些驚訝的表情,提供我一些 Openpose 的素材吧。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4-03-08
尾牙驚嚇指南 尾牙,是公司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動,抽獎無疑是整場活動中最引人期待的環節。但是有些人不喜歡尾牙這項活動,因為這其中含有一些讓人感到尷尬或驚嚇的場景。尾牙中令你最怕碰到哪些狀況呢? 讓我們一同探索尾牙中最怕碰到的驚嚇指南,也歡迎你們與我分享自己的經驗喔!   用不到的獎品 朋友任職的公司有一位出名
Thumbnail
avatar
泰曼勝女的紓壓圈
2024-02-01
驚嚇的反應倒數一天就要揮別2023,決定把認識的劇團推出的戲劇看到最後一天。下午看完一部後,悠哉地前往晚上的另一部戲劇,吃個晚餐、逛個美妝店,前往劇場的路上,距離開演的時間,很適合用閒逛的步伐慢慢走。 一直想調整自己走路太快的節奏,今晚很適合練習,在好好安靜享受2023的最後兩天,前方一位白T牛仔褲帆布鞋單
Thumbnail
avatar
Yo Sing Fun方宥心
2023-12-30
東京下町散步-谷根千地區的心靈散步日本國民與童話詩人宮澤賢治,也曾經住過本鄉,也留有故居的標示,住在東京本鄉的期間,是宮澤賢治開始創作童話的時候,宮澤賢治的童話,是大人小孩都可以讀的童話,既有趣又具深意,也都蘊含他對人世的關懷。廣為人知的銀河鐵道之夜,描述著一位過著清苦日子的孤獨少年,各種生活壓抑著年少的他,有一天他在夢裡,搭上了銀
Thumbnail
avatar
蕭裕奇
2023-11-06
(驚嚇!膽小別看!)義大利 西西里島 木乃伊教堂熊熊好害怕 熊熊好害怕 (驚嚇!膽小別看!) 警告過你了 義大利 西西里島 木乃伊教堂 義大利西西里島,有一間天主教堂 教堂的地下室,存放著附近地區數百年來的乾屍木乃伊 已經算是當地的旅遊名地了(?) 最初是存放當地修道院的修士神父修女們,然後是一般民眾也要湊熱鬧,幾百年下來就變成世界奇景了 參觀入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9
樹下驚魂 (2018)看完電影心裡充滿各種情緒的融合:忍不住想笑,覺得有夠荒謬,但同時又被結尾的驚與恐所震懾,所以會笑一會兒後就笑不出來,覺得毛骨悚然,然後雞皮疙瘩掉滿地。 整部電影色調陰冷,配樂沉重而有張力,一步一步帶領觀眾看到人心最深處且沒有光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瑟西
2022-11-14
驚嚇的22歲,生日快樂#以為是忙碌中增加一件事情 10日晚上,評鑑工作資料檢視暫時告一段落預備小憩時刻,兒子打電話來:媽,我在活動中心,帶我去看醫生,你不要擔心,只是皮肉傷。「好」之後,開著車子,看著兒子手壓著右後方吃力地上車,為減緩兒子的疼痛感,就近看診是首要考量。
Thumbnail
avatar
阿傻總幹事
2022-08-13
孩子驚嚇過度的症狀 八字偏弱也容易受驚我家寶寶經常會受到驚嚇,跑了多次醫院也沒看出什麼。我找了清穀道長taoistunion,他說是孩子八字的原因,八字偏弱,加上年紀小,容易被煞氣侵擾,受驚。道長幫孩子安了神,又給了一件朱砂的飾品,說可以增加陽氣,辟邪用。在道長調理後,孩子就沒有出現驚嚇的情況。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