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悲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等公車的空檔,到附近的想說到附近的早餐店買個吐司

許久未曾光顧的早餐店,豬排蛋已經漲到50元,

結果再往上抬頭,卡拉雞腿吐司要70元

跟我們家也不過只隔幾條街,還不是連鎖店,也不是文青早午餐、真的嚇到我。

70元我們家旁邊的可以吃特餐了....


然後晚上去喝碗肉羹湯,湯裡只有"3塊"肉羹,第2和第3塊是斷開的,很小塊....

有一種悲桑.....


    5會員
    142內容數
    喜歡看書、那幾句話打動了自己。或許不紀錄,下一個轉身就忘記了體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勞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們好勇敢、我好害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試說新語:游刃有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reat nanny_Grandma Nan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士豬排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本土劇-我不懂你的明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嬤完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繪本_悲傷的冒險】哀悼沒有期限,不管失去了多久,依舊可以感受到悲傷。過程中的各種情緒洗滌我們,慢慢拼湊出不同的生命樣貌【悲傷的冒險】 ◎ 近藤薰美子 #書摘 哀悼沒有期限,不管失去了多久,依舊可以感受到悲傷與難過。過程中的每一種情緒與反應,都需要偌大的空間讓其舒展開來,容納所有情緒與感受。 生命中有不同種類的失去,不論是哪一類型的失去,都是把原本熟悉的生活擊碎,於是,我們踏入未知,讓哀悼過程中的各種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10-03
    【影評】《超難搞先生》A Man Called Otto - 難搞之人背後總有一個悲傷的故事首先來聊聊最多人關心(也或許沒多少人在乎)的問題:作為瑞典電影《明天別再來敲門》的好萊塢翻拍版本,《超難搞先生》表現如何? 我的回答是:如果不是湯姆漢克主演,我可能真的沒有興趣。
    Thumbnail
    avatar
    XXY
    2023-02-11
    有一種勞動比休息更讓人安心如果真的堅持天天寫小說,總有一天我會把小說寫完。 這是很簡單的答案,只要堅持寫,就可以完成。 問題是,堅持從來不容易啊。 我由2022年10月開始新長篇小說的計劃,寫了4個月,昨晚終於突破10萬字,如果目標是15萬字,那麼就是完成了2/3,如果繼續以每天800+字的進度前進,只要多寫兩個月便可以完成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01-31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電影版》_ 有一種悲傷是笑著與你分開 人一旦習慣了孤獨,那才是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有些時候我寧願不要擁有過,也不要承受失去帶來的痛苦。
    Thumbnail
    avatar
    震的小小觀景窗
    2023-01-06
    有一種溫度,是來自遠方的!我想我會持續一直這麼有動力且熱於分享的活著,如果你有感染到一點點這樣的動力和熱情,也可以把那樣的動力和熱情分給你身邊在意的人,那就是搞這個活動最想傳達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2-27
    · 有一種成全叫悲憫   《林清玄:蓮花的眼淚 》 --- 網路文章 我曾經聽過一個關於西藏喇嘛美麗的傳奇: 在一次圍戰中,一個士兵正要用槍打死一位老喇嘛時,喇嘛對那個兵說:「你可以等一下嗎?」 「早晚也是死,為什麼要等?」那個兵說。 他的話還未說完,喇嘛已騰空而起,飛上數丈,霎時又墜落下來,落地時竟是盤腿而坐,
    Thumbnail
    avatar
    王怡然
    2021-12-03
    有一種母愛叫「嫉妒」這世上怎麼可能有母親會嫉妒自己的女兒?不要懷疑,這種例子還真的不少,這就是心理學上所謂的「嫉妒型母親」。 這樣的母親會有什麼樣的心理及行為?又會對女兒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呢?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08-18
    有一種悲傷不是sad,一次看透【悲傷/過世/哀悼】的英文說法有一種身故不是die,有一種悲傷不是sad,比悲傷更悲傷的「藍瘦香菇」該怎麼用英文表達?今天我們來勇敢面對負能量,看透怎麼用英文表達各種「陰鬱悲傷」的情緒,了解怎麼委婉表達「死亡」一詞,如何用英文表達「哀悼與同情」,讓你一次學會【悲傷/過世/哀悼】的英文說法,把悲傷化為力量,陽光一定在不遠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外帶英文
    2021-07-16
    「分手後的第十一到十三天」—峇里島blog(下)我有一種感覺,叫做悲傷是可以控制的我依然坐在峇里島的小巴裡,耳邊依然是討厭的中文情歌,沿途是觀光國家清一色的豪華旅館與小店,我突然這麼想了:這陣子我一直在腦中想著幻想中的男友,如果我決定不再想了呢?
    Thumbnail
    avatar
    辛帝小姐
    2019-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