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設計的人 第91篇:原來我們曾經這樣幸福過!!

2021/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M 6:36 微雨略寒 看著手機上餐廳的地址應該是這棟。
循著大樓的指示牌,搭上了電梯上樓。
2~3分鐘後,電梯門開了;幾個熟面孔朝我大聲吆喝著!同學這邊。
哇!真的好久不見,時間久到我要確認一下誰是誰了。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高中同學的聚會,麻辣鍋聚餐,我只能說時間是把刀 (微笑)。
10幾個同學相聚,圍著中藥底的麻辣鍋,邊刷著肉邊話當年。

時序就這樣繞著眾人,隨回憶傾訴來回數十個寒暑。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那時的光景現在回想起來,原來我們曾經這樣幸福過!

嗯!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這種溫情+美食的相聚

可以讓我們再相逢。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這次的業主來自韓國,出自兩班家餐飲連鎖集團別味韓定食
別味韓定食如果讓我用一句話形容,
就是滿足與飽足感的快樂美好。
菜色方面,除了開桌奉上的9道小菜之外,火山鍋及銅盤烤肉也是一絕。
至於茶泡飯+鍋巴則是談天說地就口又就手的小確幸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您問我美不美味,我只能建議您,疫情過後真的可以去嚐嚐。
台灣美食真的不少,但經此一疫。

希望我們可以更加珍惜過往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幸福

感恩呀!!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公司名:兩班家餐飲連鎖集團 別味韓定食

品牌CIS視覺設計

委託品項:別味韓定食 品牌CIS視覺設計

『更多的美好請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K會員
    245內容數
    一個設計人的切身告白、真實案例 在臺灣從事品牌視覺設計多年,接觸過各行各業各種形式的案件委託 「我大部份解決的是人的問題,而不是設計方面的問題」。 所以想透過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和您分享……各種精彩絕倫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