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國】還是要吃美食~韓式餐廳

2022/01/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照片好多沒發啊…
這家之前來交換的時候吃過了,這次來吃是跟讀同校的台灣人們見面聊天,有些人甚至是第一次見面,簡直是網友見面現場哈。
(完蛋,我才說要發俄國餐廳的…)
(但沒差拉,就是不想吃俄國食物哈)
不多說,直接上照片!
那天我們從地鐵站走去餐廳,路上積雪超厚,十分鐘的路程我們走了快二十分鐘才到,然後一路都在講話,有夠吵XD
後來還有下雪,剛下完雪的街景很漂亮,所以我就拍下來了。上圖好像有看到一點點的太陽,但其實我們整路都是下圖這個樣子:天是亮的,但看不到太陽。
到餐廳外部拍的街景↓
餐廳外部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本來以為他們沒開,結果是門太重我們推不開哈。
進來之後一樣被裝潢驚豔,而且好像可以烤肉!
餐廳很乾淨,廁所很高級,服務生很友善,果然是亞洲餐廳。
(覺得下次要拍一下俄國傳統的食堂來對比)
因為當天是聖誕節,餐廳內部都是聖誕裝飾~(好愛)
禮物天花板
禮物天花板

食物也是好吃的!
開胃小菜
左上1是俄式沙拉,沾滿好吃不膩的醬,是難得我可以接受的冷盤XD
上中2是泡菜,微辣,好吃。但不正宗,我也不要求什麼哈哈
右上3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豆…但是有一種他們覺得豆子單吃就是亞洲菜刻板印象
左下1我沒吃這道~
下中2是裹了甜辣醬的熱狗還是德式香腸,好吃!
右下3甜甜的馬鈴薯球,好吃!
薑茶
當天真的太冷,所以我們很多人都點了薑茶來喝~是好喝的,有甜!但是是台灣人會覺得太甜的那種。
總算有一點韓式的感覺了XD
但我不知道這道叫什麼~總之是辣湯底,裡面是豬絞肉、一顆生蛋黃、一些碎白菜,然後配飯吃。
剛開始吃的時候覺得不太辣,但是後面越吃越辣,而且吃起來分量還滿多的,我吃不完打包了。
韓式炸雞
炸雞大概是全世界各個國家差距最小的一道料理吧,雖然炸粉、醃製跟醬料不同,但我吃起來沒差很多XD只是醃得很不入味,也可能是要中和外面的甜辣醬避免過鹹,但我吃起來很…分離(?
不知道怎麼講哈哈,就感覺皮跟醬還有肉是三個分開的東西。
但調味是好的。
吃飽之後我們就走了半小時去喝珍奶!
吃飽之後就看的到太陽ㄌ
我剛好拍到剷雪工人在休息並看著太陽的這一幕,好蘇俄的感覺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往年紀事
往年紀事
匿名所以不放頭照。從探路客流浪過來,主觀到放棄世界,卻要生活在一個再世俗不過的國家。希望有一天可以進入方格執行長的推薦作者名單。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xRe7YrAzJ6azXw61oQ88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