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日課題 ]可以失敗,但不可以放棄

2021/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敗,是人生必經階段。成功,取決於你的態度。
放棄很容易,但成功不容許有放棄念頭。
只不過是失敗
只要你活着,那失敗便是必然的。成功路上,無不可能失敗,但放棄絕不容許。
你會因為失敗而沮喪是人之常情,只要你有付出過,就會有一定的期望。或許事實與期許的並不一樣;也或許現實是你從未想過。
失敗,沒關係的。比其他人早失敗的,恭喜你!
越早經歷過失敗,再踏上嘗試的路上,會輕鬆點,接受自己的程度又會容易點。
失敗,只不過失敗而已。只要你還活着,總有一天,你能重新走回正軌,走向成功,只管堅持,不要放棄。
為何我總是失敗?
為何別人都比我走得更順利,走得更遠; 為何總是我失敗的。
踏上成功路上前,可能會失敗。失敗沒關係,但你有沒有認真了解過你真正失敗的原因呢?
每次的失敗,看似不幸,看似不實在,但這的的實實出現了。
你是不是每次失敗後,都會說,「這次我不夠幸運,下一次我便能可以了。」
你將所有的失敗都歸究於——「不幸」。
不幸,可能是失敗的其中一個因素,但它不會是你主要原因。
要明白,有因必有果。
你曾經做過點甚麼,都會對結果有所影響。
把每次的失敗,都當作一種經歷,讓你成為更好的人,走得更遠。
重新起步之前,你要先把自己失敗的因由一一道之。過程的確痛苦,因為再次回想自己失敗的過程及因由,這絕不容易。但往往成功就要挑戰不可能,才會贏得精彩,贏得漂亮。
把失敗一一道之,繼而一一改變,再而一一進步。面對很難,但成功必須要在傷口開始。先明暸傷口症狀,才知道怎樣的治療能一一化解。只要你有心,沒有不可能任務。
把失敗當作動力,慢慢走向成功。
失敗很可以,但不能放棄。
只要你沒有放棄,成功就在眼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雲尼達
    雲尼達
    instagram: @zoiesdiary __ Don't Worry, Darling!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