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

2021/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憶回溯才發現自己紀錄了這麼多的美
那時剛接觸攝影
青澀寫下第一次的喜歡
如果說真的愛上什麼
那只能是一瞬間的事
一瞬間,一輩子
對成年人來說太過奢侈的幻想
真的存在過
/
深夜整理著以前的照片,有好多都沒有丟上來和大家分享,可能當時太過忙碌,也許是一時發懶,時間久也就忘記了。許多人都問著怎樣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事,高中生問、剛進大學時問、大學快畢業了也還是許多人在問,我自己更是其中之一。
有些人幸運的很早便知道自己志向所在,但更多是什麼都不懂的我們,何況在台灣高中以前可能只知道「好好念書」。我知道現在觀念在不斷改變,但來自鄉下的我知道那沈重的傳統家庭觀念是如何影響當時還是學生的自己。
這世界上有太多太多可以實現理想自己的方式了,學科只能算是眾多才藝的其中之一。
只要願意,沒有人可以綁住自己。
#shotoniphone #iphonography #photography #攝影 #我只想好好玩耍 #武漢 #武汉 #歷史 #中式建筑 #travelphotography #travel #古蹟 #memor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2會員
92內容數
嗨!歡迎來到伊恩的小宇宙,諮商本業之餘我熱愛寫詩、散文和跳舞,謝謝喜歡文字的你來到這裡,希望有天你會在誠品看到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