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簡單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大雨落下,激起水花,還有多少人還沒有回家。
路燈閃爍,公車一台台奔馳而過,沒有下車的人跟我牽手。
家裡的電燈忘記關,門是否有記得鎖,
等不到你一切都不是那樣的囉唆。
直到末班車,你向我揮了手,下車說著手機沒電無法訴說,
沒關係,回家再細道微末,洗澡水早已涼透。

打開電視,一杯啤酒,一碗熱湯,一桌行頭,
今日上班差點要度過一宿,幸好有老婆。
簡單,持久,沒有太多的奢侈與哀愁,
就是渡過,每一分鐘,每個鐘頭,有你有我。
還是很多人不懂,幸福的結果,
如同熱氣球,放下得越多,越能飛高更自由。
解鎖。
CarefreeSu 2021.07.2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煩躁人心便無需在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颱風夜的狂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類的渺小如同螞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庸於回答卻不曾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露營我和妳的默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煙花的遺忘肇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的簡單生活練習         一切都要從2019年說起,那年一月與家人去了一趟日本,實際體驗過日本社會的乾淨與秩序,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下榻一間位於東北鄉下曾經接待過兩任天皇的溫泉旅館,雖然歷史悠久,房間內也看得出家具使用許久所留下的時間痕跡,但客房整潔又乾淨,住起來非常舒適,才發現原來舊也沒什麼不好,只要好照顧
Thumbnail
avatar
小酌同學
2021-09-19
待在家的簡單生活提案待在家的日子也快一個月,算得上是越來越得心應手。當一開始得知必須停止我一切的演出和餐廳的打工時,心像巴爾托克撥弦法(Bartok pizzicato)一樣,跳得很大力,好像快從體內跳出來似的,一切是多麽得之不易,但一切又消失的如此快速。
Thumbnail
avatar
Ru-Wei
2021-06-11
【365-8】簡單生活(03):《一日丟一物的簡單生活提案》讓生活七分滿,最剛好!  這句話也是突破我對於收納障礙的金句。把「生活」換成所有放東西的地方,像是「讓抽屜七分滿」、「讓衣物七分滿」,真的都是最方便取用,又不至於感覺「阿好少」的感覺。 這本書我覺得最棒的是,有很多七分滿的居家空間的配圖,很讓人心動。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1-12
一日丟一物的簡單生活提案|心得(上)         今天要來分享的這本書是《一日丟一物的簡單生活提案》,作者是一位日本作家蜜雪兒。會讀到這一本書是因為看到網路上有很多人推薦這本書,因為最近自己真的開始體會到把家整理好的好處,所以有人推薦的書我當然要來拜讀一下囉!            這本書裡我最喜歡的四個整理心法是: 1.讓
Thumbnail
avatar
俐娜Lina
2020-12-18
[極簡生活]一日丟一物的簡單生活提案|EP.01 什麼時候開始接觸斷捨離? 是在2019年暑假出國兩個月後的事。 回家發現,房間中閒置的東西好像沒有那麼必要,畢竟我在那兩個月都沒有用到,再加上以前習慣不太好,什麼東西到處堆,久違回家看到的卻是如此雜亂的畫面。 世界亂的房間(門口看進去的視角) 進門旁衣櫃上的視角 這是我丟東西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吉百本。雞掰人
2020-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