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躁人心便無需在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透過文字認識自己
詢問大腦符合真諦
誰還在為了他人煩心至極
_
如果是我便一把火燒了這座遺跡
反正也沒人記得住址與事情
只知道有人曾經住在這裡
早已沒人在意
-
獨守空閨倒不適用在這裡
但我還是嗅到一點點瓦斯外洩的氣息
彷彿我點了菸之後便化為塵埃然後落定
爆氣
-
隨意
太多的嘈雜讓我心曠神怡
蟬噪林越靜
煩躁讓我更加想要槌壁三尺也不讓自己清醒
算了我也只是說說而已
讓我進入夢鄉學會自盡
讓大家放心
CarefreeSu 2021.07.1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幼稚的是那些幼稚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底的、汙衊的食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繽紛與黑白懸在一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拘是如此美麗真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好的一條便不回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完美是件可怕的是何況是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無聲絕境2】無聲比有聲更恐怖,人心比怪物更恐怖《無聲絕境》系列最成功的設定便是怪物會追踪聲音進行殺戮。然而愈安靜便愈壓抑,愈壓仰便愈驚慌,愈驚愈想叫,愈想叫卻更要安靜,結果是惡性循環驚上加驚。載「驚」歸來的第二集依舊在壓抑和肅殺中嚇你一跳,帶來的感觀刺激仍然令人激賞。今集更加上人性醜惡作為新元素,令四周更危機四伏。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1-06-11
身障心無礙|租屋族的4大煩惱剛到臺北來時,面對租屋平台琳瑯滿目的選擇,看看自己的口袋,雖然政府近年打房,但成效最後仍轉嫁到我們這些租客上,再看看自己行走日益困難,選擇根本所剩無幾,對於身心障礙者的朋友(簡稱愛友)來說,更是難上加難。我們不可能靠父母養一輩子,趁早面對,如何養活自己照顧自己,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課題之一。
Thumbnail
avatar
左邊女孩
2021-04-10
若無世間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以下文章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人到中年,就開始慢慢承擔更多、更重的責任和義務,在家庭和工作上負責承上啟下的橋樑作用,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在這個人生階段,因緣際會下,開始加入牟尼精舍的修行行列,需要總結和反思的東西實在太多、太多。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3-01
《改變人心、贏得支持的奇蹟說服力》-當事實無法改變觀感,你需要靠說服贏得對方支持一般來說會覺得「事實勝於雄辯」,但每個人都把自己的想法與認知視為事實。「一個事實,各自表述」的羅生門情境相信你我都不陌生。即便願意溝通,但要如何不至於陷入「雞同鴨講」的情境呢?《奇蹟說服力》書中提供了實際一步一步發展出說服策略的方法與案例,企業領導人或行銷、公關領域的工作者,都可以依循書中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0-12-31
無誠信無法治與自我中心 中共不得人心主因  中共始終不滿的是:他們認為自己已經建成了一個富強的新中國;香港人之所以不認同他們,是因為一直都想當個英國人。其實中共想錯了,香港並不是一直都服從英國的,最知名的例子就是1967年發生的六七暴動。當然,六七暴動有一部份原因,是由於當時中共,聯合香港左派,在內部煽動;可是,若不是香港社會當時貪污腐敗
Thumbnail
avatar
Benjamin Yeh
2020-05-27
無誠信無法治與自我中心 中共不得人心主因中共在去年下半年,香港接連的反送中動盪後,終於決定在今年全國人大出手,訂定港版國安法。輿論指責一國兩制在香港名存實亡,但其實在中共宣稱中英聯合聲明是「歷史文件」的那一刻,就已經註定一國兩制不可信、不可行。中共始終不懂為什麼國際社會普遍厭惡他們,其實主要的原因就在中共毫無誠信與不講法治。 中共始終不滿
Thumbnail
avatar
Benjamin Yeh
2020-05-25
直指人心的黑潮來襲——《3.5幽微升級》無雷推薦睽違三年,3.5傳送環系列終於有新刊上市——   模仿犯與網路霸凌、受刑人進入升級後的新世界、   報復社會的妙齡美女、傳送環與過往旅行的追憶、   教育制度下的實驗品、大叔對二十四小時書店的追憶   以及,關於地球到月球的距離……   七篇故事,帶您觸及人性最細膩幽微的內裡!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