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與旅行

2021/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了《山居歲月:我在普羅旺斯,美好的一年》,去了南法普羅旺斯,穿梭在石頭城,置身於一望無際的薰衣草及向日葵花田,不忍離去。
閱讀了《托斯卡尼艷陽下》,去了托斯卡尼,住在農莊,天天花園悠閒早餐,天天閒躺放眼壯麗的Val d'Orcia山谷,只想在此居遊。
觀賞了《朝聖之路》,去了西班牙,走一段法國之路,假期有限,由Sarria出發,連走7天118公里,試試自己的能耐。
觀賞了《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難不成下次要挑戰4,286公里的太平洋屋脊步道PCT(Pacific Crest Trail)?哈哈!老天爺請賜給我多一點時間吧!
閱讀帶動我出走的心,之後再次閱讀,又給予不同的啟示及更多的反思。所以是閱讀影響了我,還是我影響了閱讀?!
南法的Gordes常被稱為石頭城(作者拍攝)
南法Valensole一帶的薰衣草田(作者拍攝)
南法Valensole一帶的向日葵花田(作者拍攝)
義大利中部托斯卡尼區,由Pienza展望Val d'Orcia。Val d'Orcia於2004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作者拍攝)
義大利中部托斯卡尼區的Val d'Orcia山谷,由於路邊種有絲柏,又被稱為絲柏之路。(作者拍攝)
朝聖之路法國之路,西班牙(作者拍攝)
朝聖之路,當你迷失方向時,就順著黃色箭頭前進吧!法國之路,西班牙(作者拍攝)
朝聖之路,這是上天堂的方向嗎?!法國之路,西班牙(作者拍攝)
朝聖之路,當你抵達終點,留下你所不要的。聖地牙哥,西班牙(作者拍攝)
6.2K會員
232內容數
這裡不做美髮不修指甲,開房間只做明的,不做暗的。朋友不嫌多,讀者不嫌少,無腦老嫗談談笑笑,大家隨意走走看看,坐坐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