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工作運勢解析

2021/08/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拉到最下面收聽呦!)

週一說明了8月上半個月的整體狀況(還沒看到點這邊https://vocus.cc/FortuneByLuz/610674b4fd897800018ad41b),今天我們再來看一下人生的兩大難關”工作”與”感情”在8月有什麼訊息呢?
這次用的工具是馬雅占卜,依舊是不分選項,不分選項的占卜是集體能量的集合,所以大家不需要很仔細的去讀每個細節,稍微讀過一遍,留在你的印象中的,就會是你需要被提醒的訊息歐!
工作運勢—月亮紅蛇
工作運勢—月亮的紅蛇
在8月的工作運勢我們抽到的是KIN145月亮的紅蛇、引導印記是紅地球、波符老大是黃種子、女神印記是KIN7共鳴的藍手,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我們現在處在電力的黃種子年,8月上半月流月也在電力黃種子的能量下,而我們的工作運勢又在黃種子波,這顆黃種子還真是如影隨形的跟著我們。
黃顏色與執行有關,黃種子跟去做我們想做的、我們的夢想有關,所以在8月的工作運勢上面,既然家族老大一樣又是來到黃種子就不得不再提一次,有沒有什麼是我們一直想做而我還沒做的呢?或者是有什麼其實我已經開始做了但我還沒有看到結果的呢?如果是你想做而你還沒有開始做的,如果他是跟你的工作相關跟你的自我實現相關,我就會建議你好好的去做吧!
也許你有一個正職工作而你有一個想要發展的斜槓事業,也許你是跟我一樣本身就是自由業的人,你有什麼想要發展的呢?如果你還沒有開始做,在這個8月裡面請你就要開始去做囉!如果有些事情是你已經有在發展,建議你從兩個方向去檢視,你可以去檢視看看這個方向現在的發展還是不是如你預期、是不是跟你想要的方向是一樣的呢?這個目標有沒有需要調整呢?如果沒有需要調整而你也已經做了好一段時間了,你也可以期待一下在8月裡面你可能會感覺到收成囉!這個收成未必是最後結果的收成,它有可能是一個中間的節點,也就是一個小收成,讓你覺得”沒錯我現在做的方向就是對的!”在8月裡面我們就可以期待一下,如果有我想要的而我之前已經開始做了,也許在8月裡面我們就會有所收穫歐!
回到主印記圖騰月亮的紅蛇,月亮調性剛離開我們,剛離開月亮藍風暴年的二元性,但在8月工作上還是延續這樣的概念,同時女神印記也是在2點家族的共鳴調性,2點家族就會有一種很容易看到事情的黑白兩面、兩個極端,但是當我看到之後我要怎麼做這是我可以去思考選擇的,紅色代表的是我們的生命力、熱情所在,而月亮的紅蛇又位於黃種子波,所以請問問自己,這件我們想做的事是不是我的熱情所在?當我們對這件事情有熱情,才會想要持續的做下去;當我們對這件事情你是有想法的,才會有源源不絕的動力可以做下去,何況引導也是一顆紅地球,地球在一個固定的軌道上運行,所以其實我們最後被需要走到的是”我在自己的軌道上行走”,我們必須要找到一個軌道,但如果對這件事情的熱情是不足夠的,也許會很難讓這件事情持續的發展下去歐!
女神印記是藍手,藍手其實是一顆快手印記,它就是要做,黃種子也是叫我們要去做,那我們為何還不去做呢?在這個8月裡面,如果是我們曾經想過但還沒開始做的事,訊息上就是一再的告訴我們趕快去做了,而我們也要時時確認這是否為我們的熱情所在,透過熱情的引領,我們就能收獲到一些小收成歐!
以上就是8月工作運勢的部分,感情運勢下週一同一時間準時上線,等不及的朋友歡迎先收聽我的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歐!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