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工作運勢解析

2021/07/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拉到最下面收聽呦!)
週一說明了7月上半個月的整體狀況(還沒看到點這邊https://vocus.cc/FortuneByLuz/60d735c4fd89780001da560a),今天我們再來看一下人生的兩大難關”工作”與”感情”在7月有什麼訊息呢?
這次用的工具是馬雅占卜,依舊是不分選項,不分選項的占卜是集體能量的集合,所以大家不需要很仔細的去讀每個細節,稍微讀過一遍,留在你的印象中的,就會是你需要被提醒的訊息歐!
工作運勢—銀河星系的紅月
工作運勢—銀河星系的紅月
抽到銀河星系的時候我就會心一笑,因為銀河星系代表的第8個問題是”我是否有活出我的信仰”,對應工作這個議題,在接下來這個月裡面要思考一下你做的到底是不是你想要的,這個工作內容是不是你想做的?這個部門是不是你真的想待的?因為接下來這個月在工作上,如果我們可以好好的發揮好好去做我真正內心想要做的事,現在的能量是非常好的,可是如果沒有活出我所相信的事情,我沒有往我想要去的方向去,某種程度上來說這就是會有一種能量的折減。
工作運勢的圖騰印記是紅月,紅月代表清理與淨化我們的內心,與心的感受有關,所以為什麼在接下來這個月我必須要做我想做事情,因為如果我不做的話,我感受不好的話就會影響我自己工作的狀態,除此之外,這一個圖騰裡面我感受到,現在接下來這一個月在工作上的情緒會蠻多的,是會滿溢出來的,甚至可能會經歷到一些想哭的事情,我要提醒大家,當我們遇到這些情緒的時候,一定要找時間好好地把它釋放完,可以找一個時間自己在家裡的房間裡好好把他哭完,或是你未必真的要哭,但要好好的去正視為什麼我想要哭?為什麼會有這個情緒?這個情緒其實是要來告訴我什麼?這個可能就是接下來這個月大家需要在工作上面要特別注意的東西。
銀河星系紅月的引導印記是紅天行者,紅天行者是一個空間移動者的印記,在工作上,如果我能有更多的空間上的移動我的能量就會更好,但現在依舊還是在三級警戒狀態,我們該如何實行空間移動呢?其實紅天行者的空間移動,未必是我們身體的移動,移動的目的是帶我去接收遠處的訊息,所以我們也可以透過網路去得知遠處的訊息,我去看一些國外的資訊,我去收集一些國外的調查結果,多去接觸一些不在我生活周遭的訊息,其實會對我的工作上有一個很好的幫助,或者在接下來的28天裡面,利用YouTube去接觸其他地方的訊息,這對於工作能量有正面的影響。
銀河星系紅月的家族長老是白風,它跟下半個月整體能量運勢一樣是在白風波裡面,也就是說在2021/7/11-2021/7/24這14天中,在工作上是雙倍的白風能量,白風代表著溝通協調、好好說話,所以在這14天的工作場域裡,這個議題就更加重要,這個溝通並不是只有我們的表達,記得在好好說話之前要好好聆聽,唯有好好的聆聽才能達到有效的溝通。
以上就是7月工作運勢的部分,感情運勢下週同一時間準時上線,等不及的朋友歡迎先收聽我的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歐!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