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特權是非常真實的,而且已經失控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佛羅里達州的一名街頭賽車手因以每小時 100 英里的速度撞死兩名無辜者而被判入獄 24 年。Ford Mustang 撞上了 24 歲的 Jessica Reisinger-Raubenolt,她正想帶著她 1 歲的女兒 Lillia 坐在嬰兒車裡過馬路,因為兩個朋友不小心互相賽車。
做出這種行為的噁心人是卡梅倫·赫林。他還被記錄到在致命事故發生前幾天發生了多起超速事故,證明他完全無視自己行為的後果。
他顯然應該被關進監獄,絕對不可能有人對他有一絲同情,對吧?
不幸的是,這與事實相去甚遠,因為社交媒體上的人們一直在為他辯護,只是因為他很有吸引力。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理]『妳追逐的,是幻想出來的藍圖, 還是真實存在且可能達成的目標?』這是心理醫生問我的問題,問我理想中的樣子是什麼樣子? 我說了很多身邊朋友,形容他們的樣子是我理想中的樣子,說他們好優秀、好多特質是我想擁有的、我想變成那樣。 但我說不出自己的。我只看見目前的我還有很多進步空間,離那目標還很遙遠。
    Thumbnail
    avatar
    Nabi
    2021-09-08
    夫妻感情破裂的幾個征兆,你的婚姻是否已經亮起紅燈?大家都希望能擁有美滿的愛情,找到相愛的人攜手共度一生。有的人幸運地遇到了愛的人然後步入婚姻,然而婚後一地雞毛,感情變淡也置之不理,婚姻也亮起了紅燈。那麽夫妻感情破裂的征兆都有哪些呢? 感情的消散,不會在一朝一夕間,往往都是在漫長的歲月裏,逐漸減少。還有,這也會是一個無聲的過程,越來越安靜,越來越陌生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1-02-22
    2. 現今已是XR 延展實境的真實存在? XR 延展實境(Extended Reality)XR 是所有 VR、AR、MR 等等你所聽過「改變現實」技術的大集合。為了要確實理解 XR,需要解釋AR、VR、MR。   VR(虛擬實境) 全方位由數位創造的世界,無論是2D和3D的圖像、影片、物件、文字等元件,以虛擬元件作為數位世界的現實(rea
    avatar
    虛擬浪潮的觀察
    2021-01-26
    《鱷魚的黃眼睛》中年版法籍灰姑娘的逆襲之路:活得真實還是活得漂亮?「有錢人人誇,沒錢滾地爬。」 在巴黎這座鱷魚沼澤裡,人際的複雜、生活的無情、事實的殘酷,人人都是一隻潛伏在水面下、只露出一對黃色眼睛以搜索獵物的鱷魚,沒有人是無辜的,但也沒有人該死。
    Thumbnail
    avatar
    YC
    2020-07-17
    「性」其實不只是「生殖器」而已,它牽涉到非常多的「___」最近剛好與朋友討論「口交」這件事,她說她不是很習慣,也談不上喜不喜歡,不過她想知道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協助她技巧更好一點。我回答她的第一句話是:「心理建設是最重要的第一步。」 「性」其實不只是「生殖器」而已,它牽涉到非常多的「認知」。
    Thumbnail
    avatar
    Joyance 瞧焉思
    2019-01-23
    釀特務|2018 高雄電影節|《比基尼月亮》──你的真實不是我的真實媒體「選材」與「提煉」的手法與角度,會大幅影響、操弄著作品與觀眾。光是拍一座金字塔,從側邊拍與從上面拍就長得很不同,何況拍的人同時還當起建築工人,對外型挖挖補補,改變金字塔的樣貌?不論再怎麼努力貼近真實,每部紀錄片依舊只是對現實的一種感知方法,都難免帶著電影製作人/導演的主觀理解與私慾。
    Thumbnail
    avatar
    Lizzy
    2018-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