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諭卡微介紹-The Spirit Animal Oracle 心靈動物神諭卡

2021/08/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你開始下定決心認真做一件事的時候,你就栽了!
(文章後段有四隻心靈動物跟大家傳遞訊息唷~)
三個月內新增的牌卡種類
我問過很多專業的老師這個問題:「想要學會一種技能有沒有甚麼方法?」
得到的答案幾乎都是差不多,他們都會告訴我,你需要"大量的練習",並且最好"隨手可得"。這裡隨手可得的意思指的不是成果,而是練習的機會隨手可得。
舉例來說,你想學會水彩,那麼畫水彩的用具就別收的太乾淨,而是你可以隨時坐下來就可以有練習畫的機會。若是想練肌力,那麼就別只在健身房裡健身,只要身邊有可利用的東西,都可以是練肌力的機會。若是想學牌卡,當然就是要有這樣的環境讓你練習。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從五月疫情爆發開始到現在八月初,我的牌卡默默的越來越多。從一開始的塔羅,接著雷諾曼,再來就是一發不可收拾的神諭卡。
在這領域,目前我還不能算很專業,但也因為是新手,所以我大概知道一個初學者會遇到甚麼樣的困擾。最單純的就是想在購買之前知道他美不美?說真的,一副牌卡如果包裝或是品質原來就很精美或是很有藝術感,其實是會增加我們這些腦波很弱的族群購買的機會。接著屏除掉自身靈性成長或是直覺力以及洞察力之外,最直接會遇到的問題可能就是語言。因為大多數的牌卡都是來自國外,幾乎都是用英文呈現。像我這樣英文普普再普普的程度,要看原文說明書其實是很痛苦的一件事。還好Google網頁都有翻譯的功能,只要把需要翻譯的文字放在手機攝相鏡頭前,不需要輸入文字,他就可以幫你翻譯整篇文章,這真的幫助我很多。但還是需要能夠充分理解翻譯之後的文字在表達甚麼,轉化成溝通的語言,才容易讓人聽得懂,這點也頗傷腦,因為你也知道就...玄嘛。
這些天我學習了三副以上的神諭卡,我發現,其中有部分相通之處,改天我再來整理,跟大家分享神諭卡中很常用到的英文單字,一個關鍵字抓到了,你的眼睛就會亮了。(叮!)
我很喜歡神諭卡是因為他很正面,會提醒我們該如何培養我們靈性的智慧?該如何去面對我們所面對的一切?甚至他會告訴你,你是多麼受保護以及被愛的一個人。
今天想微介紹的這副神諭卡,斷斷續續花了我三天的時間才把他吸收完,帶來這裡分享給大家。
The Spirit Animal Oracle 心靈動物神諭卡
The Spirit Animal Oracle 心靈動物神諭卡的盒子,盒子裡面的文字表示:「居住在自然界中的靈魂有很多東西可以分享,然而他們被遺忘的語言秘密現在分享予你。」
The Spirit Animal Oracle 心靈動物神諭卡本身與隨書附贈的原文說明書
今天把這副牌看完的時候,當下就興起了想把這副牌分享給大家的念頭。
於是我找了一個光線適合拍照的地方,因為牌卡材質不是很滑順,不容易像塔羅牌一手就劃開,所以還運用了我還是會計時常用的展鈔技巧把牌展開,頓時我覺得我的技能好像都用上了,因為我還深蹲著拍照,哇!我好棒!
好啦,重點不是那些,重點是我就洗牌問了一下,宇宙天使有沒有想傳遞哪些動物精神給目前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人?然後四隻心靈動物就跳出來囉~
The Spirit Animal Oracle 心靈動物神諭卡
首先跳出來的是臭鼬、接著是鹿、兔子還有蜘蛛。
跟大家大略說明一下他們所代表的精神是甚麼:
㊣臭鼬-Know your worth. (知道自我的價值-有人喜歡臭鼬嗎?無所謂,他喜歡他自己。)
㊣鹿-Bring a gentle touch. (溫和的與外在溝通-堅定與謙卑。)
㊣兔-Now is a lucky time. (現在是一個幸運的時刻-充滿可能性。)
㊣蜘蛛-Make your dreams real. (把你的夢想變成現實-實務的編織。)
希望這些訊息可以給予到需要的朋友,祝福大家!
將來若是有優質或是讓我很有感覺的牌,我會在這裡跟大家微介紹分享唷。
歡迎同好一起交流唷!
Ms Shadow
Ms Shadow
影子的跑馬燈~ 攝影,繪畫,健身,拳擊,寫作,唱歌...到近期的占卜,一點一滴描繪出人生的大藍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