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流角落

2021/11/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想,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落。
這個角落不需要很豪華、很昂貴,他只需要很安靜、很舒適。
在這個角落,不用擔心批判的言論或是鄙視的眼光,你可以安全舒適,專注地做任何想做的事,例如:閱讀、繪畫、植栽、亦或是跟自我對話。於是我想賦予這個角落一個生命,稱之為心流角落。

現在的人太常與別人對話,也太渴望與別人對話,卻往往忽略最需要對話的自己。

我們也很想知道我們在別人眼裡或是心裡的樣子以及地位,正因為這樣,不知不覺面具戴習慣了,說話修飾的也越來越簡短。有時候不是刻意,卻默默建立了一個連自己都覺得陌生的人設,漸漸忘記真實的自己是甚麼樣子了?
最近我突然很感謝宇宙(老天)給我這段停下來的日子,祂讓我好好靜下來獨處,檢視自己以往的生活還有內心。給予我很寬裕的時間跟耐性,好好清理不再適合我的人事物。一步一步的指引、提醒,真實的我是甚麼樣子?真實的我真正渴望的東西是甚麼?
我在網路上看過一些關於開悟或是靈魂暗夜之類的分享,對應我自己,我不是很清楚所謂的開悟或是甚麼維度空間的事,但我知道我應該確切踏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
我沒有所謂的靈魂暗夜,或許是因為我是從自學塔羅牌,進而主動接近這些連結的關係吧?但我不至於會通靈,我比較多的是思考、眼觀、覺察、感知以及靠牌卡與高我天使的自我對話。

我的過程,在剛開始會在半夢半醒之間看到一些東西或是夢見一些東西。
那些很像是我去到其他空間見到了過往的人,或是一些光影的流動,一些動物、佛像,還有一些瞬間出現的圖像或文字。那靈感讓我畫了兩副畫,之後就再沒有出現了。
甚至有些夢境是把我最不願意想起的人,或是最不願意想起的經歷,像抽屜一樣,一格一格幫我殘忍的拉出來清理掉。
還記得其中一個夢,我夢到所有討厭我的人同時聚集在一個會堂或是餐廳之類的地方,一桌一桌的在用餐,環境很吵雜。沒有我的位子,沒有我立足的地方,有的只是我獨自的站立,接受那些竊竊私語與眼光。
但很奇怪的是,在那之後,我似乎才得以釋放掉許多埋藏很深很久的情緒,也正因為如此,我便可以看清消耗我能量的人,清理掉那些消耗我能量的事,放下消耗我能量的物。
前幾天抽雷諾曼牌的時候出現書,接著道家智慧神諭卡出現陶淵明,很多跡象都要我開始寫作,並且持續寫作。打開電腦一看,上一篇文章竟然是兩個月以前的事了,哈哈哈~
於是我邀請我的高我天使,是否願意同我一起打一篇文章,給我一張牌卡,讓我有感想可以分享給剛好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願他感到溫暖、得到啟發。
SACRED REBELS ORACLE
no.43 COME TO LIFE
Come to Life,可以解釋為"回過神來"也可以解釋為"重生"。
簡單來說是拋開你慣有的想法或是舊有的思考模式,讓感覺、感知、體驗連結你的創造力,讓腦袋裡的猴子,原始的你恣意作畫吧!也有蛻變進化與重生的意味。
活起來吧~~~
Ms Shadow
Ms Shadow
影子的跑馬燈~ 攝影,繪畫,健身,拳擊,寫作,唱歌...到近期的占卜,一點一滴描繪出人生的大藍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