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牙髓是什麼?牙齒神經居然可以再生?

再生性根管治療

『張醫師,我聽說 #死掉的牙齒,居然可以再生?這是真的嗎?』​

『添醫師,我家弟弟才國中,他那顆剛半年前撞斷、現在#長膿包 的門牙,可以不要 #抽神經 嗎?』​

『皓醫師,可不可以在牙齒裡面,放個東西,牙髓牙神經就重新生長了呀?』​

上面三個問題,你是不是很想知道的呢?​
你是不是害怕,牙齒抽神經、根管治療後,就變得很脆弱,很容易牙裂、裂齒呢?​
你是不是,曾經有個夢想,牙齒壞掉,在牙肉裡面埋個種子,就自己會長一顆牙齒呢?​
接下來這一篇,將近7000字的內容,我花了兩年時間龜速地寫完。​

▌再生牙髓、再生性根管治療的條件非常嚴苛,不是你想做,就可以做的,一定要給醫師評估。​

▌這篇文章絕對無法取代你直接去找你的醫師面對面的診斷、以及治療。​

▌這個比較新的技術,也許每一些時候都會有新的觀念、作法、結果;歡迎大家若有看到新的資料,不吝跟我說,我想辦法整合進去。​

另外,這一篇我是在說再生牙髓的議題,#不是牙齒再生喔#不是牙齒再生!不是牙齒再生!​

再生牙髓到底是什麼?​請看下去...​

▰▰▰▰▰▰​▰▰▰▰▰▰​▰▰▰▰▰▰​▰▰▰▰▰▰​

我是張添皓牙髓專科醫師​

我的專長是 #顯微根管治療#活髓治療#再生牙髓#根管手術#根管治療疑難雜症。且在網站提供不斷更新的衛教知識、與看診隨筆。歡迎支持與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