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抽神經居然被轉診?你可能不知的15個原因

張添皓醫師請問...

「張醫師,這是我醫師開的轉診單,請我來找你評估顯微根管治療哩 ?說我的牙齒阻塞鈣化很嚴重,無法打通。」​
「添醫師,我的左下第二大臼齒七八年前有做過根管治療,現在又長出膿包,醫師說我這是 C型神經管,很難處哩,要找牙髓醫師用顯微鏡比較好!」​
「皓醫師,我前面門牙,國中的時候打籃球被架拐子,現在門牙黑黑的,X光裡面牙根尖也黑黑的,牙肉又長膿包;我的醫師換了好幾次藥,膿包都不消,他說要轉診給你評估哩!」​

🔥你的牙齒有沒有在根管治療到一半的時候,醫師說你的根管很困難,要轉診給專科醫師顯微根管評估呢?​

🔥你是不是覺得很奇怪,牙齒不過就是個根管治療、抽神經,為什麼還要轉診,不能一位醫師從頭做到尾嗎?​

㊙你有想過,你牙齒內部的牙髓神經,其實如同樹枝有許許多多粗細不同的分岔,而非常錯綜複雜呢?甚至比迷宮還迷宮,比奇異博士更奇異呢?​

▰▰▰▰▰▰​

❤️ 關於【你可能不知的15個原因,為什麼你會被轉診至牙髓病專科醫師。聊聊沒有所謂簡單根管治療的難症】請點連結:​

▰▰▰▰▰▰​
🎯歡迎大力分享、按讚、追蹤與留言。因平常要忙於課業、演講、看診、家庭、閱讀…等,很多留言回應緩慢敬請見諒,謝謝您的支持!​
▰▰▰▰▰▰ ​
我的專長是 #顯微根管治療、 #活髓治療 、#再生牙髓治療、 #根管手術、 #根管治療、#根管疑難雜症。且在網站提供不斷更新的衛教知識、與看診隨筆。歡迎支持與分享!​
►►►◄◄◄​
🔥Copyright © 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