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要不正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晚滿月,風吹動一塊浮雲遮住月球,拿鐵(我的小兒子)指著對我說,它不見了。我卻偏說,月亮被雲吃掉了。不一會兒,拿鐵叫道,月亮出來了。我偏要說,雲的屁股把它大出來了。
    1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地鐵魚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雨後的地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認真做不正經的事,日本廣告界異類打造的街道、藝術和人生——《迷路的廣告人》――――「圈外編輯」都築響一絕贊推薦!―――― 精采收錄296幅原汁原味海報作品! 作者親自監製繁中版書封! ★從東京、大阪到台灣,網路瘋傳,以海報振興大城小鎮的「商店街海報展」發起人,超幽默傻瓜魂打造不迷路哲學! ★作者多次來台,舉辦策展工作坊,促成大阪新世界市場商店街與台南市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5-04
    舉目所及 17,為什麼偏要跟別人不一樣各種事情都追根究底,為什麼喜歡,為什麼不喜歡,為什麼想要,為什麼不想要,為什麼是這一個,不是其他可能某些條件更好的,別人認為好的,自己覺得如何。 人際關係、情感相處、工作事業、物件東西、食物飲品、空間位置、衣著服飾、髮型妝容,可以思考的有很多,生活中的一切都可以,不勝枚舉。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4-07
    不正經的邊界:從免費鮭魚到鮑魚之亂的社會觀察「金錢上的賺到」只是附加的價值,貪小便宜並非他們的原初動機,真正的快樂來自於,他們證明了「你以為我們不行,但沒想到我們可以」的小確幸,用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姿態贏得了所謂的勝利。
    Thumbnail
    avatar
    惡羅斯
    2021-03-20
    【鬼月不正經計畫】Instagram限時動態小活動-你最想成為哪一種好鬼?【鬼月不正經計畫】IG限動小活動🎉🎉⠀ 嘿!在今年鬼月裡我要做的不是驅邪,也不是害怕,而是要來成為一個好鬼。什麼是好鬼?就是壞鬼的相反詞(啊不是!),當然是可以讓自己變更好的鬼呀~至於要怎麼變?可以變什麼好鬼?請看內文說明~
    Thumbnail
    avatar
    芒現
    2020-08-26
    中國關閉美國駐成都領事館(既不政經,也不正經)之聯想近日美國要求中國關閉其駐德州休士頓領事館,當然「政治」事件都有檯面上與檯面下的原因,也有著各種新仇舊恨。於是或許作為反制措施,隔沒幾天中國也要求美國關閉其駐成都領事館。 喔,關於政治的評論一直不是我設定的方向,所以當然不是來討論政治與各種錯綜複雜的大國博奕關係。是因為這回關閉的是駐「成都」領事館,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07-25
    《雨傘學院》第一季影評:拯救世界不一定要很正經《雨傘學院》是 Netflix 改編自黑馬漫畫的一個全新英雄故事,講述一群天賦異稟卻家庭失和的超能英雄,如何在陷入平凡的人生裡找尋意義,順便拯救世界。
    Thumbnail
    avatar
    Castle
    2019-03-25
    不正經影評|《老大人》,長大之路記得回頭先說,預告剪得非常好,有百分百讓人想進戲院的慾望。 撇開前半部緩慢的步調,需要一些耐心沉浸, 還有幾度讓我想到 #橫山家之味 的場景, 我想這部電影,應該多少會引起某個時代人的共感。
    Thumbnail
    avatar
    方億玲aka不努力大王
    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