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怪月亮 都是自己惹的禍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怪月亮掛天邊,只怨自己心迷離。惹禍之源在自身,思緒紛飛夜難眠。

往昔歡樂如夢幻,美好回憶化雲煙。無奈悔恨湧心間,淚眼朦朧望蒼穹。

嘆息聲聲傳夜空,無力改變現實中。唯有堅強面未來,勇敢追尋夢想蹤。

珍惜當下每一刻,不再輕易棄快樂。努力改變向前行,未來之路必光明。

感性長詩訴心情,自我省思啟新程。願將悔恨化動力,心懷希望迎朝陽。

 

raw-image


昨晚的月亮依舊那麼圓,那麼亮,它照在我的身上,卻照不進我的心裡。我坐在窗前,看著那一輪明月,心中不由得升起一絲惆悵。


我知道,這怪不得月亮,都是自己惹的禍。是我自己的選擇,是我自己的決定,才讓我走到了今天這一步。我想起了曾經的那些日子,那些快樂的時光,那些美好的回憶。而現在,一切都已經變得不同了。


我深深地歎了口氣,心中充滿了無奈和悔恨。我後悔自己當初的衝動和魯莽,後悔自己沒有好好珍惜那些美好的時光。但是,我也知道,後悔已經沒有用了,我必須要面對現實,接受這一切。


我告訴自己,從現在開始,我要改變自己,我要變得更加堅強,更加勇敢。我要學會珍惜身邊的一切,不再輕易放棄。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

 

raw-image


月上枝頭灑銀輝,星河閃爍映眼眸。獨倚高樓思過往,心湖泛起漣漪愁。

風吹花落淚痕殘,雨打芭蕉心更寒。寂寞長夜無人伴,唯見孤影對空歎。

往昔歡樂如煙雲,今朝悔恨滿心間。奈何時光不倒流,唯有自勉自行前。

87會員
364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