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哪累積英文單字輛? 找本愛的英文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提高你的英文閱讀&單字量

除了練習背單字方法我閱讀了很多專業網站,我震驚地发現我的詞匯量是如此有限。我以為我寫的時候很機智,但實際上我所做的只是以一種可笑的方式解釋我的想法。因此,我通過多讀書來提高我的詞匯量。閱讀大量的報紙和雜志,任何有大量段落的東西,大量的歷史事件,你讀什麽並不重要,但要確保你讀了! 提高詞匯量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閱讀。真的,想想看:閱讀是提高你的詞匯量的最好方法。你會感到震驚,你的詞匯量是多麽有限,當你去參加專業會議,或晚宴,或工作面試時,你開始完全感到尷尬,這只是時間問題。

什麽是英文單字表?

詞匯是一組在特定文化中具有極其特殊含義的詞匯。人們必須知道如何使用和发展詞匯,因為語言是一個強大的工具,它決定了我們的生活方式。以下是學習盡可能說好英語的十個好理由。當我們學習一種新的語言時,我們通過學習新的詞匯來豐富我們的生活,從而增加我們的詞匯量。每種語言都有描述特定物體、人、事件等的特定詞匯。通過學習新的詞匯,我們可以成為更全面的人。一旦你掌握了一門新的語言,你將能夠在世界任何地方生活和工作。
其他閱讀 :
    1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斜槓菜鳥 英文求職之路(1)從破英文開始2015年,我們一家四口從台灣移居到美國北加州,一直懷抱著美國夢的我,立志有朝一日,等家中小孩都能進入學校體系就讀後,我也要進入美國的職場,用我的破英文累積不同於台灣文化的就職經驗。 這個夢想,一直到來美第六年後,才有機會真的實現。 這五至六年來,我基本上都在為我的破英文奮戰。
    avatar
    Julie Wei
    2021-09-16
    找到閱讀英文的規則,累積你的單字量為英文語法而閱讀 有很多人沒有意識到,英文閱讀網站的語法是非常重要的。我在學生的論文中看到的最常見的錯誤之一是,他們忘記了遵守語法規則。他們有所有這些語法術語,但他們忘記了閱讀語法。為了做到這一點,學生需要記住五個常見的規則。一個詞的正確形式應該總是用大寫字母書寫。常見的不規則動詞,如 "to be
    avatar
    涵涵
    2021-08-06
    【英文學習】英文重要嗎? 拯救菜英文從理解3個原因開始「英文重要嗎?」 「這是還用問,當然重要啊? 找工作、旅行都用的上啊!」 「如果我工作用不到英文,出國都跟團,那英文還重要嗎?」 「…這樣啊!」 英文重要嗎? 當我學了20幾年的英文才理解 英文學習陪伴我過了大半輩子,誠實地說,大叔一直沒能將英文學好,特別是在我確定在工作中,不需要高度的英文能力時。
    Thumbnail
    avatar
    So桑 | 閱讀筆記 | Notion
    2021-04-21
    「不生小孩」難道錯了嗎? 從探討傳統價值觀的崩壞 學習跟【結婚生子】相關的英文單字內政部統計去年台灣人口首度呈現負成長,專家指出,要延緩人口老化,更該回頭關注「結婚率下降」的原因。那麼,到底為什麼要生小孩? 很愛一個人,一定要結婚嗎? 成家後,難道非得有孩子才算完整? 今天我們來探討,為什麼「結婚生子」的傳統價值觀逐漸面臨挑戰,順便學習一些跟「結婚生子」相關的英文單字。
    Thumbnail
    avatar
    外帶英文
    2021-04-09
    文字的壁壘與累積的誌念——MSN國中的時候,我曾擁有第一個BBCALL。 後來,我擁有第一隻手機。 再更後來,當智慧型手機還尚未普及的時候,電腦上有了MSN。 那些成為過往,聯繫了舊日情感的物事 在LINE還沒有問世之前,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使用文字,權作聯絡的手段能夠如此便利。
    Thumbnail
    avatar
    九方思想貓
    2021-04-08
    從蔡英文大勝和民進黨國會慘勝解讀台灣人的意志 昨天台灣歷經一場破紀錄的選戰,可以從各種得票之間看出一些端倪。這篇從我自己的角度和大家分享我看到的狀況 蔡英文以817萬票贏得2020台灣民選總統 |截圖自蔡英文INSTAGRAM 投票率回到高點74.90%,創下近10年台灣民選投票紀錄,在亞洲僅次於韓國2018年的77.23% 台灣的民主政治在
    Thumbnail
    avatar
    雑談通信
    2020-01-12
    想訂製自己的豪宅要從平時累積Sense!小時候都幻想可以住進豪宅裡面,可是長大後發現根本不可能買整棟豪宅,動不動就上億元,要好幾輩子不吃不喝才有可能賺到。但是夢想就要去努力達成>~
    Thumbnail
    avatar
    酥欣
    201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