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好看的韓劇/大發不動產

2021/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源:KBS官網
這部韓劇其實早有耳聞,之所以遲遲沒入坑,是因為知道它是部驅魔劇。
張娜拉和鄭容和的組合,兩個人我都挺喜歡的,但關於鬼這種題材,
是我較不喜歡接觸的一種,因為本姑娘膽小,很容易被嚇到跳起來,
若是一個人看,我是絕對不會挑選這種劇來看的。
有一次和朋友聚會時她們就跟我說這部挺好看的,我就嗯嗯帶過,
一整個就沒興趣,哈哈哈,好啦,我承認自己差點錯過一部好劇^^
雖說張娜拉這次的臉明顯有點整過的腫,看的我很不習慣,
但劇情很給力,拍攝很到位,看第一集就被吸引住了,
而且會一集跟著一集想看下去。
可以引起觀眾想追劇的心情,這樣的劇就算拍成功了。
圖源:KBS官網
鄭容和這個韓星,給我的印象停留在很多年以前的某部,劇名忘了,
但這個人我倒是挺喜歡的,大多是演偶像劇的王子,這回一整個顛覆,
演起了超搞笑誇張的角色,一個老拿鬼騙人的騙子,
和不知道自己有靈媒體質的靈媒,因此一開始幾集真的挺搞笑的XD
我必須說,這部劇要不是有鄭容和及他那位搭檔的搞笑人設,
應該就不會如此吸引人了,畢竟打鬼驅鬼老實說除了看特效及嚇人功力,
也沒有其它吸引我的地方,有了這兩位搞笑人物出現,
讓這部劇整個質感及好看度都提升了,我個人非常喜歡。
所以,很推喔,如果還沒入坑的人,可以入坑啦~~
100會員
432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