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好看的陸劇《裝腔啟示錄》/棋逢敵手又作又撩的讓人心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人間裝腔觀察實錄,都市男女互撩手冊

這部劇是根據豆瓣閲讀作者柳翠虎的同名小説《裝腔啓示錄》改編,介紹的第一句便是上面這兩句,非常確切地把這劇的精華描寫到位。

在看第一集的開始幾分鐘,就已經愛上了這部劇的男主角韓東君在戲中的角色許子銓,體貼溫柔細心又紳士君子,尤其是讓韓東君這個男人來演,更像是本色演出,真的演得太好了,把其中的作(裝腔),卻又帶著真誠的關心(本質的心細與紳士風度)表露無遺,多一點就太膩,少一點又不夠撩,韓東君可謂掌握其精髓,很難不愛上他啊。

除了他本身的俊帥及氣質都到位外,女主這次的選角也意外讓我驚豔,我不認識蔡文靜這個演員,第一眼也不覺得她漂亮,但由她演這個會作也有實力的律師角色,真的可以說是非常有說服力而且駕輕就熟,可以表現出現實社會中的被壓榨款可憐兮兮委曲求全,也可以在該展現女人風情時讓人看見她的美,尤其在面對男主角的撩,她那完全不落下風的氣場真的是讓觀眾我看得十分過癮啊。

raw-image

只能說,好久沒看到這樣勢均力敵又曖昧火花四射的男女主角了,這個製作單位真的是太會選角了,當真要給他一百個讚,若每部劇的選角都可以如此到位,那就是觀眾的福氣了。

才追四集就完全停不下來,幸好我沒有一開始就入坑,否則以這部劇每星期更新兩集的龜速,當真會讓我非常難耐吧?也多虧女主角一開始不是我的菜,我才能拖這麼久才追起這部劇,哈哈。

真的是一部很耐看又很曖昧四射的現代愛情劇,讓人忍不住邊看邊微笑還會深深地沉浸在這兩人的化學變化中,喜歡看勢均力敵又曖昧火花破裱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101會員
439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無雷影評《玩命關頭X》:依舊違反物理定律卻意外好看玩命關頭》系列從第1集拍到現在已經長達22個年頭,雖然劇情設定越來越誇張,但也不得不佩服同一個系列可以在這麼長的時間都保持著高人氣,《玩命關頭》也幾乎成為賽車電影的代名詞(雖然到後面已經快跟賽車無關了😂),老實說從第8集與第9集荒謬的劇情設定後我就對《玩命關頭》的系列不抱太大期望,單純當做爽片來看
Thumbnail
avatar
JamesSu的減速影城
2023-05-28
意外降臨的戲劇化衝突不久前的某日晚上,騎機車送朋友去車站搭車,在靠近車站的某個複雜十字路口等紅燈,我和朋友隨意閒談著一些話題,眼角餘光看著左側亮著車內燈光的駕駛似乎正望向我們這邊,正想跟朋友說那個駕駛有些詭異的時候,那駕駛突然不管紅燈當前,直接加油門衝出停止線,將他的車橫在我們面前
Thumbnail
avatar
sky的人生觀察記事
2022-10-05
意外總是突如其來的發生,愛情的開始與結束也是!《二十五,二十一》有網友說:「哭過,就可以好好跟青春告別了!」別別,青春啊!那時候哭就好,再老一些你會發現青春哪怕是哭斷肝腸,想起來都可以露出淺淺的一笑。像我想起那個遠距戀愛沒有好好說再見的a,再見面的那天,我們都笑著說:「啊!當時真的好辛苦啊!」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7-19
意外險該選擇產險公司還是壽險公司的?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產險公司也有賣意外險,覺得應該只有賣火險、汽機車保險、住宅地震險 一樣都是意外險,產險公司跟壽險公司賣的會有什麼差別呢? 可以從保障、費率、續保穩定度這三大面向去做討論
Thumbnail
avatar
買保險要做功課
2022-07-18
意外的驚「?」:我以為我打開了禮物,沒想到只是包裝紙而已…人生給的禮物,我以為我已經知道是什麼了。原來,我還是太淺了。 由於第一次產檢的醫院沒有新版的媽媽手冊,醫生建議我還是到台北掛一次號。因為新版的媽媽手冊增加了4次的產檢次數,以及一些衛教資料應該都和之前不太相同。 於是,在懷孕9週的時候,我和先生驅車前往台北,找之前的生產醫生產檢。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2-07-01
意外的驚「?」:意外的來臨,其實我最害怕的是…意外懷上第三胎後,我和先生各自有著內心的糾葛。雖然我很肯定自己並不想拿掉孩子,但我卻在這一段深層的思考中,發現了自己最害怕的事。相比如何養育孩子、未來的經濟情況等等,原來我最最最擔心的,是「如果我的家人不支持我,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2-06-19
意外、瑣碎而豐富的人生圖景 -側讀花柏容《愛貪小便宜的安娜》 從說故事的角度出發,近年來屢獲文學大獎的花柏容,其首部長篇小說《愛貪小便宜的安娜》,無疑為我們鋪展出一幅百無聊賴、荒謬瑣碎卻又真實如此的人生圖景。
Thumbnail
avatar
王厚森
2022-05-25
意外好玩的瑟瑟塔防《神秘世界的美麗俏女神》各位安好,歡迎收看奶遊頻道,我是主編螌貓,好久更新奶遊了,慚愧慚愧
Thumbnail
avatar
螌貓
2022-03-27
意外和不順是我們成長的必修課兒子,今天去圖書館借書,你不小心把借書證弄丟了,媽媽看到你驚慌失措的在圖書館裡來回奔跑,不敢跟媽媽說。媽媽發現了,告訴你,人人都會有不順,有時候是有意的,有時候是無意的,有時候是自己考慮問題不周到造成的,有時候是自己的認知有限造成的,不要害怕面對自己的失誤,要學會承擔後果。你懼怕媽媽批評也於事無補,
avatar
深望
2021-08-20
意外簡單的腦力激盪工具:軟體開發見聞錄#4/葉光釗將使用者需求轉換成功能的步驟與方法,我們稱之為「product planning」(產品規劃)或「feature planning」(功能規劃);這可是個大學問,即使我自己經驗再豐富,也很難用三言兩語講得清楚。在本文中,先來談談將「大量而片段的資訊」收斂成「系統與概念」的步驟。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