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故事接龍

小M
發佈於雜錄
2021/08/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前從前,有隻螞蟻在放屁(螞蟻不會放屁),他以為自己跟其他的螞蟻一樣不會放屁,但奇怪的是,他一不小心,就放了七個屁。噗~噗~噗~噗~噗~噗~噗~
正在放屁的時候,迎面走來一隻蜈蚣。然後蜈蚣就被臭死了。螞蟻感到很抱歉,然而他的屁放個不停,他想走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好好放個夠。可。是到處都有人,大家都被它臭死了!
他很內疚地放著屁,一邊想著:再這樣下去可不行,我的屁怎麼停也停不了。不但沒有人敢靠近我,還害死了越來越多人,該怎麼辦才好啦!它想了好多辦法,像是吃感冒糖漿、把屁股堵起來,或是包尿布...等等沒有一個方法管用,而且越是想要克制,放得越多。
它一邊思考,一邊到處走,越來越多人被臭死,螞蟻也越來越自責。直到它一路走到一扇巨大的門前,突然放了一個巨大的屁,門就開了。雖然不知道門後有什麼東西,但螞蟻決定躲進門後,才不會傷害到其他的人。沒想到就在這時候,天上突然打了一個響雷,一道聲音從天上出現:你已經放了九百九十九個屁!現在封你為「屁王蟻!」它抬頭一看,發現原來說話的是大名鼎鼎的「屁神」!然後螞蟻又放了一個超級響屁,屁神就被臭死了。屁神臨死前把螞蟻改封為「屁鬼王」沒想到連放屁界最強大的屁神都死在螞蟻的屁下,螞蟻哭著大喊:「我不要當什麼屁王蟻,我不要當什麼屁鬼王!」他大哭的逃進門後,沒想到看見了驚人的一幕!讓他合不攏嘴...這裡有超多很會放屁的生物!!!像是屁王食人花和屁王蝙蝠。但值得慶幸的是,沒有一隻生物放的屁比屁鬼王臭或響,這讓那些生物非常沮喪,因為他們都對他們的封號感到驕傲。這時螞蟻又放了一個屁,又臭又響。其他的生物都哭了。
螞蟻忍不住安慰他們:「不要哭,放屁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只要有心,人人可以放屁!」
它們哭的更傷心了。並且說:「我…我也會放屁啊!只是沒有你那麼響而已…嗚啊啊啊啊啊」所有生物說著說著,又哭了起來,螞蟻又說:「別哭別哭,你們的屁也很響啊!正所謂世上無難事,氣球只怕有屁人,只要你們持續不斷的一直放屁,一定會達到我這種境界」螞蟻很欣慰的摸著下巴的鬍子。生物們都擦了擦眼淚,崇拜的看著螞蟻。螞蟻點點頭,轉過身,瀟灑的揮了揮手,走向大門。
出了大門,螞蟻看到了屁神的冤魂,嚇暈了。
就在這時,生物們也走出了大門,因為他們想跟隨屁鬼王。所以他們就跟著一起昏倒了。只要是螞蟻做的事,他們都想學,但沒想到當他們通通倒下後,卻把螞蟻給壓扁了。他們看到屁鬼王扁掉後,他們也試著讓自己扁掉,他們要求其他生物把自己用扁,不久後他們雖然全扁了,但是擠成一團,但是他們試圖復原時,卻發現自己無法彈回原形。這也是當然的,因為他們這時候已經全部黏在一起,黏成一大團了。
小M
小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