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被打敗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事代拍

同事代拍


最近雨季,螞蟻都奮力的往上爬😑,聽說小北百貨某廠牌的滅螞蟻藥很有用°

就在今天下午過客我懶得爬上樓,請老闆Angie老師幫忙點一下螞蟻藥,但放學時間一到,小孩下樓一直說:老師二大教室有血,真是驚死人了,過客心想怎可能啦!就在剛剛另一位老師上樓,我請她拍給我看,真是大傻眼呀!

我明明跟Angie老師說:只要在角落點上一點即可,妳給我點成這樣,搞得像命案現場,真是哭笑不得,然後一瓶螞蟻藥就這樣沒了🥴°

    146會員
    1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人生要面對的課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雨大不滲水的雨衣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機月租費關係到網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有巧思的婚禮小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古怪的過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謊言博物館( 區塊鏈防詐 ):從股票騙到虛擬貨幣,真是被騙慘了....一開始是在股市爆料同學會認識一位可惡的三七牽勾仔 , 傻B的我還叫她" 師姐" 真是都要被牽去賣了還再幫忙算錢!! 照片 姓名應該都是假的! ( 已報案 ) 照片 姓名如果有被盜用的 就真是超衰的了!!... ( 這邊要先說聲抱歉!! ) 再來就加到詐騙的老千( 後面簡稱夭壽骨 )了(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3-08-26
    回顧2022,肚臍君喜歡的十部電影—有些真是一輩子忘不了啊!後疫情時代,許多大片延續到此時上映,雖然年中有一陣子鬧片荒,但回首2022還是有許多佳作!硬擠出10部屬性均不太一樣的電影,但其實還有不少可看的。觀影就主觀意識,若有想法不同也屬正常囉。
    Thumbnail
    avatar
    肚臍君的電影窗簾
    2023-01-05
    資深寶貝一隻隻離世 主人崩潰 離世貓咪:姐姐,你真是個不讓人放心的孩子文:柚子貍 多貓或多狗家庭,主人心臟一定要比別人強吧,尤其如果毛孩年紀都差不多資深,似乎一隻隻離世已是必然。這個個案家裡有五隻貓咪,她最愛有著厭世臉的貓爸爸「強強」了,總覺得不理人的模樣,才叫做貓。但從前年「強強」的老婆跟其中一隻小孩在一個月內相繼離世後,似乎就開啟了家中毛孩死亡的開關。 去年七月最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11-10
    我只是想活著 第239章 被壓著打正與文沐雨對戰的玄慈也將自身的真元能量完全放開,手中的佛珠與降魔杵同樣是散發著令人驚駭的能量波動,兩人所處的地域當中,方圓十里之內漫天狂沙飛舞,大大小小的石頭與那些被真元能量切斷的大小樹幹等物體在兩人的真元影響之下朝著天空緩緩地漂浮了起來,好似她們的真元能量已經將四周的引力切斷了似的。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2-07-01
    職場小人真是多?其實「被人討厭」是必然的事情人際關係是很多人在職場上遇到的問題,也是很多人困擾的情況,許多找我分享的夥伴,遇到的問題都是職場人際的問題。在上一篇,我們提到面對批評要預先假設對方為善意,但假設最後證明對方就是擺明的敵意呢?那其實也不會怎樣,因為「只要是個人,你就一定會被討厭」。
    Thumbnail
    avatar
    Ho Tsik Bun
    2022-05-27
    東大隨機砍人的犯案少年真是被疫情逼入絕境的嗎?學校必須認清,受到疫情影響的學生並非只有他一人的事實 進入2022年之後,日本立馬發生震驚社會的高二學生於東大考場周圍隨機砍人事件 深究其原因,真的是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嗎?
    Thumbnail
    avatar
    波波先生
    2022-02-24
    被騙了... 我真是好傻好天真因為我想努力賺更多錢讓未來我的母親及另一伴過的更好,但是卻沒想到剛碰投資就被騙了,不過還好中途有發現是詐騙不然就毀了自己,經過這次我不會再上當了,我要更努力腳踏實地的工作,現在我一定要重新振作把被騙的錢賺回來,然後再努力存到第一桶金,希望大家都不要被騙,回去看被騙的自己真心覺得自己好傻好天真,為甚麼
    avatar
    2021-09-07
    真的能打開的貝殼包,好玩,雖然沒有珍珠,不過能填餡料哦平時傢裡包子類其實吃的不算多,偶爾做一次豆沙包,鮮肉包子什麼的。造型饅頭做的不算多,今天試試這款貝殼包,操作也很簡單,做出來形狀還是挺像的,貝殼,就是缺瞭點珍珠哈!這個一發結束,造型後還需要醒發一下,再蒸,面包機揉面,省時省力!我是懶人,最會偷懶! 貝殼包做好可以直接吃,或者放培根、肉類、芝士等等,
    avatar
    貝殼包穿搭
    2021-08-21
    肯豆真是尤物身材!把腋下包背火瞭,夏天背這幾款包走街上才會潮女孩子出門包包、墨鏡和遮陽傘是必備的,其實包包的選擇有不少講究。太大的包存在感較強還占地方;太小的連手機和口紅都塞不進去徒有其表。 這個時候就需要一隻腋下包瞭,可以背著也能拎,各種風格都有還百搭。 作為2020年要大火的一款包包,走在時尚最前沿的超模肯豆早就默默買瞭十幾個,每次出門都要背著。格紋吊帶
    avatar
    腋下包品牌
    2021-08-19
    沒被錄取真是太好了:不是所謂「好工作」就真的適合自己圖片來源/ Unspash 好工作的標準 「你是首爾大學畢業的啊,居然只是代理老師嗎?」 雖然我每年都有升為正式老師的機會,卻從未被雇用。不斷換學校的我不知不覺間成為「首爾大學的魯蛇」,我必須在嘲笑的目光和羞辱感中,繼續為首爾大學這個標籤努力,當時還是代理老師的我忍下了這些不合理的攻擊。 當時,我
    Thumbnail
    avatar
    遠流出版社
    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