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連載---伊莉莎白•阿桂的956 咖啡客棧---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伊莉莎白•阿桂的956 咖啡客棧~~~~3 》
「我要和得偉攤牌,讓他了解,他不能給我的幸福,我得自己去尋找...」秀蘭臉上有一份凜然堅決的表情,卻語氣溫和地像是自言自語的說著。
伊莉莎白畢竟是局外人,想法上自然就比當局者理性,又基於好朋友立場,便起了保護秀蘭的權益。
「攤牌之前妳一定要周密的先想好屬於妳自己權益方面的對策。」伊莉沙白•阿桂於是這樣對著秀蘭說出她的想法和提醒。
秀蘭這幾年經由得偉提供給她的大量資金去投資股票而累積起來的財富其實已經足夠讓她和兒子過的生活不虞匱乏,而令她更在乎的其實是得偉願不願意成全她想要離婚的要求,想到這兒,秀蘭陷入沉思,她一心一意想要儘快與得偉分手....。
「阿桂,我想介紹呂培修與妳見面認識。」秀蘭突然想到要從伊莉莎白•阿桂那兒獲得一些建議和對呂培修有什麼意見,於是這樣央求的對伊莉莎白•阿桂提出要介紹她愛上的呂培修與秀蘭見面聊聊的主意。
「不行,我不能和呂培修見面,妳是我多年的客人,現在更是已經成為無話不談好朋友,得偉也是我們一起認識的好朋友,他為人溫暖大氣,對我這咖啡館有很多關注與照顧,我是不背叛朋友的,這種情形之下,我的意見將不夠客觀,這樣對呂培修也不公平啊!」伊莉莎白•阿桂即刻回拒了秀蘭的提議請求。
「除了與呂培修見面,其它我都可以給妳意見和看法。」伊莉莎白•阿桂見秀蘭失望的神情,馬上又補上這一句真心話。
看了一眼手腕上的手錶,秀蘭起身準備離開,小心正從樓上下來,準備把各式麵糰放進烤箱,一小時後是咖啡館門庭若市的黃金時間....。
「秀蘭!妳要走了!? 有事沒事歡迎隨時過來聊聊啊!」小心貼心的告訴秀蘭,並送她離開,也順手把門上“私人聚會中,請勿擾!” 的木雕換上“正常營業中”的立體木雕。
約略過了20分鐘的時間,共進來了3組客人,其中在那台黑色三角鋼琴邊上的是一位男士,他將風衣外套小心翼翼的放在座位旁邊的椅子上之後,不難窺知其身材中等,倒是感覺其品味不俗,他點了一杯維也納咖啡,這也是小心拿手的特調....。男士的眼神向咖啡館內目掃了一圈,似乎在尋找什麼,隨即低頭沉思,憶起舊時光....
    2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小說連載】紅繩條件-29思菁輕笑:「大概就是緣份吧!這個銀飾的紅線系列,款式很多。如果要當成愛情紅線,我應該會選擇中國結那一條,本來,有在這兩條之間猶豫,後來,我決定選擇幸運草。」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24-06-14
    小說連載2-光之旅程與未曾演奏過的歌這是一篇描寫童年時與表哥的奇妙故事,家裡來一位特別的表哥,他只有一隻眼睛,充滿神祕感。兩兄弟一開始害怕,但慢慢發現表哥的和藹和充滿音樂才華。故事中透露了對音樂的喜愛和表哥的美好回憶,充滿溫馨和希望。
    Thumbnail
    avatar
    蕭裕奇
    2024-06-12
    【小說連載】紅繩條件-28「你怎麼會在這裡?」 「等妳,還好只等十分鐘,我在妳剛進去的時候,就看到妳了。那種店我走進去很怪,就在外面等看看。」 呃,意思是,她的衝動購物行為,發生在10分鐘之內?天啊!不過,他等她幹嘛?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24-05-24
    【小說連載】(Half) (圖+文) 3.創意的首課-4男主金鴻鵠和女主林芸舒第二次相遇
    Thumbnail
    avatar
    就是三
    2022-04-18